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6-19 04:30:15
日報

歐國外|英格蘭強勢襲北馬 與法國同爭4連勝

分享:
阿諾特 哈利卡尼 占士麥迪臣 菲爾科頓 基利安麥巴比 基沙文 曹亞文尼

傳統勁旅英格蘭及法國,剛於歐國外作客輕取「魚腩」球隊;在香港時間周一深夜,兩軍將返主場分戰實力不俗的北馬其頓及希臘(20/06 02:45),望力爭歐國外開局4連勝,一眾身心俱疲的球星亦可開心正式完結今個球季。

「三獅兵團」英格蘭上仗在歐國外C組,以4比0大勝馬爾他,分組賽3戰全勝,對手全場未有在英軍禁區內觸球;該仗英軍陣中最搶鏡是季尾在利物浦,由右翼衛推前踢中場自由人的「10號仔」阿歷山大阿諾特;阿諾特一記精確長傳,讓布約沙卡落底出波,博得對手擺烏龍入開紀錄,之後阿諾特的遠程怒射更拉開比分,為國家隊奠定勝局。主帥修夫基上仗「抄功課」成功之餘,更試驗將水晶宮中堅馬克古希串演右閘,而李斯特城攻中占士麥迪臣則踢左翼。

修夫基:不能輕敵

今夜英軍返奧脫福,對手由世界排名172的馬爾他,換上65位的北馬其頓,修夫基寄語戰將不能輕敵。「北馬」上仗在主場領先2球下,因後防主力梅斯利烏下半場中段「2黃1紅」被逐,最終2比3反敗給烏克蘭,分組賽暫1勝1負;球隊已連續6仗歐國外取得士哥,英軍防守將受更大壓力,而連續5場國際賽入波的哈利卡尼、上仗後備出場的菲爾科頓及拉舒福特,料成今仗英軍的三叉戟。
 

修夫基 迪甘斯 拉舒福特 阿諾特 哈利卡尼 基奧特 麥巴比 基沙文

迪甘斯:希臘更為危險

「高盧雄雞」法國在B組出戰排52位的希臘。法國上仗全場圍攻對手,最終僅3比0打敗直布羅陀,歐國外3戰全勝:但主帥迪甘斯自言贏得少,對於將鬥希臘,他說:「不是對直布羅陀不敬,希臘有更多進攻選擇、更為危險,周一贏波可令我們更接近目標(包括打入2024年歐國盃決賽周)。」

Ad Block

法國箭頭基奧特上仗開賽3分鐘入波,兼追平名將亨利歷來為國上陣123場,並列成隊史上陣第3最多球員;今戰返回地頭聖但尼出擊,基奧特、基沙文及隊長基利安麥巴比將全力攻堅,誓為法國寫下12場歐國外不敗佳績。對手希臘剛戰主場以2比1擊退愛爾蘭,歐國外2戰全勝,由烏拉圭名宿普耶領軍,重用不少國內球會好手;但箭頭仍會用荷甲阿爾克馬爾射手柏夫列迪斯,試圖攻破擔正的主隊三號門將拜斯森巴的十指關。(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