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20 13:07:00

如電影情節|盜取398萬元銀行女櫃員 整容潛逃重組家庭25年落網

分享:

中國建設銀行一名女櫃員,於1997年利用銀行系統漏洞盜取398萬元人民幣,隨即整容潛逃,25年來成功創業兼重組家庭,直到去年12月才被警方逮捕,前日被樂清市檢察院依貪污罪、偽造身分證件罪、重婚罪等起訴。

盜取398萬銀行女櫃員,整容潛逃重組家庭25年落網。(微博)

盜取398萬銀行女櫃員,整容潛逃重組家庭25年落網。(微博)

綜合內地報道,19974月,當時年僅26歲、任職銀行櫃員的陳伊樂,利用銀行系統漏洞,透過修改儲戶的存款數據,虛增存款金額,並提出398萬元人民幣,之後隨即潛逃。陳伊樂為了掩人耳目,到醫院進行整容手術,接著返回樂清市老家,將100多萬元藏在家中各處,之後逃往福建,用兄弟姊妹的名字開設4個銀行戶口,總共存款210多萬元,剩下40萬元隨身攜帶。

一逃25年,創業再組家庭。(微博)

一逃25年,創業再組家庭。(微博)

一逃25 創業再組家庭

陳伊樂透過假證件黃牛辦理新的身分證,拋下原本的家庭,在廣東以蔣小姐的身分重新開始生活,一逃就是25年,這段時間裡,她成功創辦一間清潔用品公司,買房子,還組成了新的家庭,直到落網前,丈夫和女兒都不知道她的真面目。去年底,樂清市追逃辦終於逮到陳伊樂,並依貪汙罪起訴,另外她還涉及偽造身分證件罪、未離婚便與他人登記結婚的重婚罪等罪嫌,樂清市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