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3 18:11:01

王冬勝獲恒生大學頒授榮譽法學博士

分享:
王冬勝獲恒生大學頒授榮譽法學博士

香港恒生大學今天向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

香港恒生大學今天向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表揚其卓越成就,以及對社會和恒生大學的貢獻。

王冬勝指,「能夠獲得香港恒生大學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這項殊榮,是我莫大榮幸。藉著這個機會,我希望感謝家人、同事、合作夥伴,以及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

他又指,轉眼間,自己在銀行業已經接近半個世紀,深深感受到業界在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方面,擔當重要角色。多年來,經歷這個城市的起起跌跌,見證香港即使遇到金融風暴或市場震盪,每次都能夠以更強的姿態走出陰霾。未來我會繼續貢獻這個國際金融中心,亦會更積極服務社區。

王冬勝獲恒生大學頒授榮譽法學博士

王冬勝指自己在銀行業已經接近半個世紀,深深感受到業界在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方面,擔當重要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