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3 10:54:42

英超︱曼聯悶和榜尾修咸頓 卡斯米路今季第2次直紅

分享:
卡斯米路今季兩度被球證紅牌驅逐。(路透社)

卡斯米路今季兩度被球證紅牌驅逐。(路透社)

上周聯賽吞利物浦7蛋之後,曼聯周日(12日)面對榜尾的修咸頓。然而在卡斯米路(Casemiro)上半場領紅牌出場下,紅魔最終只能與對手踢成0:0,聯賽繼續排第3位。

爭取在聯賽反彈,曼聯上半場初段有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的攻門,被對手門將巴斯奴(Gavin Bazunu)擋出。然而主場的紅魔,在34分鐘就陷入困境。卡斯米路攔截對手的卡路士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球證最初僅罰黃牌,不過經VAR提示及翻看後,改判紅牌,這是卡斯米路今季第2次被直接紅牌驅逐,並將要面臨4場的停賽。

Ad Block
 曼聯主場只能與修咸頓踢平0:0。(路透社) 曼聯主場只能與修咸頓踢平0:0。(路透社) 修咸頓攻門中柱。(路透社)

少打一人的曼聯,下半場差點失守,不過禾確特(Theo Walcott)的單刀,被紅魔門將的迪基亞(David de Gea)擋出。力保不失的曼聯,之後有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禁區外遠射,巴斯奴今次撲到再中柱。修咸頓之後都有一次中柱,獲加彼德斯(Kyle Walker-Peters)接應角球後,禁區頂勁射遠柱彈出。最終紅魔與聖徒互無紀錄,各得1分。

紐卡素2:1贏狼隊

紅魔主帥的滕哈格(Erik ten Hag),賽後質疑VAR的改判,他表示:「當你把一切停頓來看,很多東西看來很差,然而所有人都知道,有時候頂級的足球,大家知道甚麼是壞甚麼是合理。卡斯米路是一個正直的球員,很強硬,但也很正直。這已經有證明,他在過去超過500場的高水準聯賽上陣,從未都未被趕出場,但現在已發生了兩次。」卡斯米路將要在聯賽停賽至下月對諾定咸森林的比賽。

Ad Block

至於稍晚的另一場聯賽,紐卡素以2:1擊敗狼隊,目前仍在聯賽排第5,與熱刺仍有4分的距離,但少打2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