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7 10:23:00

特朗普集團稅務詐騙罪成 代表律師表明會上訴

分享: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家族名下公司特朗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在紐約州法院經審訊後,陪審團經過12小時商議,裁定稅務欺詐及偽造業務記錄等罪,罪名成立。案件將在明年1月中判刑,集團面臨最高160萬美元罰款,其代表律師表明會上訴。

特朗普集團稅務詐騙案罪成,代表律師表明會上訴。(資料圖片)

特朗普集團稅務詐騙案罪成,代表律師表明會上訴。(資料圖片)

控罪指,特朗普集團在過去15年來,以提供免費寓所、豪華汽車及提供顧問費用等方式,為集團行政人員逃稅,並利用無列帳的收益令高層致富。辯方表明上訴,集團律師表示控方用以檢控集團的罪名,含糊不清,認為這是案件的核心。

分析料打擊集團日後融資及特朗普選情。(資料圖片)

分析料打擊集團日後融資及特朗普選情。(資料圖片)

分析料打擊集團日後融資及特朗普選情

特朗普及他的家人並非今次案中被告,但分析指,今次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業務首次被刑事定罪,罰款金額雖然不大,裁決將影響集團獲得銀行融資,或承接政府合約的能力,同時會打擊早前宣布再度參選總統的特朗普選情。

至於特朗普、他的3名成年子女,以及特朗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有關的財務欺詐民事訴訟將於明年10月開始審理早前宣布再參選總統的特朗普質疑,審訊背後有民主黨的政治動機,指自己繼續遭受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對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