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22 04:30:23
日報

夏日必備 盤點5款實用性與顏值兼備家電

分享:
夏日必備 盤點5款實用性與顏值兼備家電 夏日必備 盤點5款實用性與顏值兼備家電 夏日必備 盤點5款實用性與顏值兼備家電 夏日必備 盤點5款實用性與顏值兼備家電 夏日必備 盤點5款實用性與顏值兼備家電

近日香港天氣熱焫焫,天文台預計酷熱潮濕天氣會持續至下周中期。留在家中歎冷氣自然是避暑好方法,配合以下5款實用性與顏值兼備的潮流家電,今個夏天保證過得清爽舒適。

可樂迷必買 Nostalgia Coca-Cola
復古刨冰機

炎夏吃刨冰可謂最爽快的事。這部50年代復古刨冰機外觀夠晒吸睛,可樂迷一定要收藏!刨冰機機身小巧,隨機附送2個塑膠錐形杯,採用食品級不銹鋼刀片,內置安全開關,操作簡單方便。所有普通空心冰均適用,除了純水冰塊外,可以選擇將水果切小塊冷凍或以果汁製成冰塊,製作出不同口味的刨冰。 

超薄機身易收藏 amadana
櫥櫃用除濕機

香港夏天出名又熱又濕,對於居住在蝸居的家庭來說,添置抽濕機最大的難題莫過於空間不足。amadana推出的櫥櫃用除濕機機身超薄,僅7cm,適合放入衣櫃及櫥櫃。雖然機身小巧,但除濕力仍然強勁,配有800ml容量水箱,1天除濕量可達360ml,光觸媒濾網更可同步過濾空氣、除霉、除菌,絕對多功能兼輕巧實用。

神還原日本體驗 BRUNO
流水麵機

日本人夏日會吃流水麵降溫,留在香港一樣有辦法體驗得到!BRUNO今個夏天推出流水麵機,外形小巧,適合2人在室內室外使用,啞面設計配上冰藍色,開關制和食物盤設於頂部,減少沾濕機會。放入2枚AA電池,配搭不同素麵汁或凍湯,即可享受清涼流水麵。

Ad Block

杜絕腳臭 deerma
多效烘鞋器

腳部汗腺密集易出汗,雨天鞋子亦容易積水,鞋內密封環境會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deerma多效烘鞋器可謂杜絕腳臭的恩物,65度智能恆溫,嚴控熱風溫度,避免高溫破壞內部纖維,抽濕同時護鞋;環繞式熱流、三段式出風口,做到360度循環烘乾;4種烘鞋模式及長達180分鐘4段定時選擇,一機適用多款鞋履。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