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1 21:03:45

金球獎2023|《大熊餐廳》獲爛番茄滿分 男主角Jeremy贏視帝

分享:
Jeremy贏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

Jeremy贏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

第80屆金球獎在香港時間今早完滿結束,眾人談論楊紫瓊首奪影后、史提芬史匹堡贏得最佳導演之時,電視劇界別憑《大熊餐廳》(The Bear)贏得音樂/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Jeremy Allen White也成為焦點。《大熊餐廳》於去年Disney+上架,屬小品式影集,未有大力宣傳下,也獲影評網爛番茄滿分,IMDb總平均達8.4分,證明《小熊》可觀性極高。

《小熊餐廳》的廚房烏煙瘴氣。

《小熊餐廳》的廚房烏煙瘴氣。

Ad Block

大廚變三文治小廚

有別一般米芝蓮廚神的華麗故事,《小熊》講述男星Jeremy飾演神級廚師Carmy,因哥哥離世令人生突變,被迫接管哥哥留下來、面臨執笠的三文治餐廳。餐廳內的廚房環境七國咁亂,Carmy與老廚師經常鬧交,新手做事錯漏百出,眾人粗口橫飛,但無損Carmy造菜功力,保持絕不放棄的態度。應屆視帝Jeremy Allen White在行內名氣一般,最為人熟識的角色是劇集《無恥之徒》(Shameless)的Lip Gallagher,今次奪金球獎視帝,肯定前途無限。《小熊餐廳》首季有8集,每集30分鐘,第2季預計今年上架。

老牌廚師經常與jeremy鬧交。

老牌廚師經常與jeremy鬧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