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1 17:53:18

陳卓賢Ian 再為unfollow林俊傑解畫 教Anson Lo安撫爆喊日本神徒

分享:
Ian 再為unfollow林俊傑解畫   教Anson Lo安撫爆喊日本神徒

Anson Lo、lan和Edan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參加「Duffy與好友同萌遊」。(蘇文傑攝)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陳卓賢(lan)和呂爵安(Edan),今日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參加「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3人分享與迪士尼的回憶。

Anson Lo形容迪士尼是他的童年回憶,因為兒時經常與家人去香港或其他國家迪士尼,可謂是家庭的恆常活動,他笑言,「事隔多年,爹哋媽咪都有要求話一家四口帶埋amber一齊去,我話盡力安排吓。」Ian 則表示,「從小到大冇去過迪士尼玩,現在每次入去都係做嘢,但好開心,可以搵番童真,因為我份人冇乜童真,以前細過大家玩嘅遊戲睇嘅卡通片我都冇睇。」Edan笑言,「迪士尼的機動遊戲對我來說比較輕鬆,太刺激我玩唔到,跟妹妹小如豬一齊去好開心。」

Anson Lo回應「炒CP」 

Anson Lo剛從日本回港,他分享在澀谷打卡時巧遇一群日本神徒,其中有幾位激動爆喊,他直言,「場面尷尬,不知如何安撫。」Ian聞言即示範用日文示範,Anson Lo自言嘗試以英文、日文配合動作,仍似是溝通不良,但與小朋友玩Money Challenge亦很開心。被問到粉絲對「炒CP」的評論,Anson Lo好奇反問:「我要回應啲乜?」Ian幽默建議:「炒吓米粉、炒吓麵!」Anson Lo認為演藝界人士,在Social media出po也要想娛樂大家,「take it easy, don’t take seriously,如果令大家唔開心,我會為此感內疚,所以我向來都希望帶來正能量,大家放工放學睇我IG,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

Edan指改造男孩似自己,笑言他長大會好靚仔。(蘇文傑攝) Anson Lo分享在澀谷打卡時,遇激動爆喊日本神徒。(蘇文傑攝) Ian 再為unfollow林俊傑解畫 。(蘇文傑攝)

Ian:follow與尊敬與否不掛鈎

Ian雖然昨晚已為JJ林俊傑演唱會事件解畫,他再為意思被誤解而致歉,「對唔住,自己表達不清楚,我唔係否認有unfollow JJ林俊傑,因為在演唱會前幾日follow佢,因為知道將要合作,後來知道唔使合作就unfollow,大家可能覺得好小器,但我自己知不是這原因,網絡上小舉動唔代表現實上尊唔尊敬,我是100%尊敬尊箇對方,大家可能話我冇同John Mayer合作又follow 佢,但John Mayer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由我學結他開始已follow佢,那時仲未入行,Social media是追看動態,跟現實上是否尊敬對方不掛鈎。」

Anson Lo、Ian和Edan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Anson Lo、Ian和Edan出席「Duffy與好友同萌遊」慶祝派對。(蘇文傑攝)

回應MIRO不滿 Anson Lo:深感抱歉

對於有鏡粉指MIROR粉絲活動收費昂貴、僅得1小時太短的不滿,Anson Lo深感抱歉,他坦言,「我們的崗位不太清楚,只能反映fans意見,推出活動不想做不好,希望大家給予多點耐性,在行政或執行上亦有很多學習,在搞fans club仍是新手。」Edan補充說,以他所知,公司並非透過fans meeting賺錢,希望將來能舉辦更大型和時間較長的活動,盡量滿足大家。

他們將於4月1日和2日在西九音樂節表演,3人表示因近幾個月都忙於拍劇,很久沒站台唱歌跳舞演出,所以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已進行彩排,希望屆時天氣好,為大家送上精彩演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