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6 12:47:48

193心痛胞妹被渣男劈腿 嬲爆要求對方親身道歉

分享:
193心痛胞妹被渣男劈腿,嬲爆要求對方親身道歉。

193心痛胞妹被渣男劈腿,嬲爆要求對方親身道歉。

由ERROR成員193(郭嘉駿)主持的ViuTV節目《晚吹 - 戀講嘢》,明天(27日)播出的一集請來曾參加《全民造星IV》的胞妹郭嘉盈(Michelle)擔任嘉賓,自言甚少跟妹妹談感情事的3爺,聽Michelle細訴跟渣男拍拖的慘痛經歷,大動肝火,勒令對方到公司廠門口道歉。

Ad Block
193胞妹郭嘉盈擔任《晚吹 - 戀講嘢》嘉賓。 《晚吹 - 戀講嘢》的3位女主持譚凱倫(Helen)、鄭伊琪(浩南)及郭奕芯(Ashina) Michelle帶男友見家長,193直指對方樣衰。 Michelle懷疑前男友的劈腿對象是大學好姊妹,雙重打擊。

雙重背叛  徹底死心

Michelle在節目中,跟哥哥193及3位女主持譚凱倫(Helen)、鄭伊琪(浩南)及郭奕芯(Ashina),自爆被渣男劈腿而分手的經過。Michelle指出,當時二人鬧交冷戰,未有見面,某天她突擊上對方屋企發現大量女性用品,包括女性內衣褲,始發現男友劈腿。為了挽回這段感情,她即場一邊喊,一邊攬住對方隻腳,哀求別要分手,豈料遭對方絕情推開,而更難受是雙重背叛,原來該渣男劈腿對象,竟然是自己好胏妹,令Michelle徹底死心。

 

193聞妹妹被渣男劈腿,動真火要求道歉。 193聞妹妹被渣男劈腿,非常心痛。

193嫌棄渣男樣衰

193坦言甚少干涉妹妹感情事,「要拍就拍,要結就結,要生仔就生。好唔好都唔關我事,因為佢嘅人生嚟㗎嘛!」但對該渣男亦有印象,因為Michelle曾帶對方見家長,193直指對方非常樣衰,連母親亦嫌棄,私底下跟193說:「你阿妹個男朋友咁鬼薯,真係配唔起你阿妹,你阿妹都靚靚哋,點解會揀個咁嘅人?」本來已不存感,193聽妹妹分享後,更是心痛,動真火命令該渣男立即到公司廠門口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