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7 23:13:23

MIRROR演唱會意外|警方檢走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分享:
警方檢走MIRROR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警方檢走MIRROR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更新:23:13)有消息指,警方已經聯絡所有參與演唱會製作的公司負責人,繼續接觸相關的前綫人員了解事件,並預計本周邀請當日在台上表演的兩名MIRROR成員提供資料,時間待定。上月28日演唱會期間,成員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與多名舞蹈員表演時發生螢幕下墜意外。

 

--------------------------

MIRROR演唱會發生的嚴重意外,政府跨部門專責小組及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今日繼續到紅館蒐證,並於傍晚將大型螢幕支架拆件運走。專家預計短期內將完成調查。

警方聯同政府化驗所人員和專家連日來到紅館調查,消息指,包括將儀器升上天花進行重量測試,以檢測螢幕的實際重量等。工人則於傍晚約6時,將懷疑涉事3個約4米乘4米的大型螢幕支架運走,每套支架均包上保護膠套,防止搬運及運輸上碰撞受損而影響調查,同時檢走約6塊LED電子顯示器及部分零件,包括一粒斷裂螺絲。

康文署統籌、負責調查事故的跨部門專責小組成員、工程師學會代表司徒家成再到場時指,找到疑與斷裂有關的物料,包括部分鋼纜和固定螺絲等。小組正朝金屬疲勞方向調查,料短期內完成調查。至於事件起因和責任誰屬,他指小組會將目前已有的證供和證據開會討論,配合化驗報告了解事件真相。

Ad Block
警方檢走MIRROR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警方檢走MIRROR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警方檢走MIRROR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警方檢走MIRROR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警方檢走MIRROR演唱會螢幕支架及螺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