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17 13:10:00

內地夫妻嫌戲院座位太窄怪責前排學生 更叫齊親友到場「兜巴星」打人

分享:

據《澎湃新聞》報導,江西贛州一家電影院在大年初三(12日)發生吵架打人事件,一對夫妻要求前排兩名學生調整座位,但電影院的座位是固定的無法調,夫妻倆遭拒絕之後就不斷痛罵對方,學生們實在受不了,站起來反駁,不料這對夫妻竟用腳狂踹前排座位。

內地江西一對夫妻,因為嫌戲院座位太迫,要求前面兩名學生調整座位,雙方發生爭執後,這對夫妻竟「Call人」去戲院毆打對方,最後被送到公安局。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夫婦大戰兩學生

據內地《澎湃新聞》報導,江西贛州一家戲院,在年初三(12日)發生吵架打人事件,一對夫妻要求前排兩名學生調整座位,但戲院的座位是固定,夫妻兩人遭學生拒絕後,不斷大罵對方,令學生站起來反駁,不料夫妻「惡人先告狀」,竟用腳狂踢前排座位。

為了不影響其他觀眾,工作人員將4人帶到走廊外,兩名學生聯絡自己的家長,戲院也選擇報公安。

夫妻「Call人」去戲院打交

在等待公安來期間,夫妻仍不斷用手指指向學生大罵,雙方爆發更激烈衝突,夫妻打電話「Call人」,其親友聞訊趕到,其中一紅衣男,竟直接對學生「兜巴星」,另一班人不斷對兩個學生拳打腳踢,打完後更不見人影。

當地公安發布通報指,「2024年2月12日晚間8時50分許,肖某平等人在石城縣影院與溫某彬等人因糾紛發生肢體衝突,溫某彬等人事發後逃離現場」;目前,2名嫌疑人已歸案,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