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9-24 07:30:00

產後脫髮|新手媽媽脫髮救星 分享3個中藥養髮心得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不少產婦產後都有不同程度的脫髮問題,但其實產後脫髮實屬一種正常生理現象,只要適當調理即可改善。究竟有那些常見原因導致產後脫髮,若希望強健髮絲,重拾濃密秀髮,又應如何入手呢?

產後脫髮主要包括以下5種原因:

荷爾蒙失調:懷孕時體內的雌激素很高,產後體內分泌雌激素驟然下降,身體無法立刻適應這種變化,所以毛髮容易大量自然脫落。

氣血兩虛:生產時耗氣傷血,產後媽媽氣血兩虛,加上產後因缺乏休息及睡眠不足,導致影響機體代謝,營養供應短缺出現脫髮。

營養不良:產後需要的營養大增,但有機會因產後不適而引起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等,導致體內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缺乏,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

頭油分泌:產後坐月子不宜洗頭的傳統,結果使頭皮積有厚層油脂和污垢,令血運不暢,而使頭髮自然脫落。

精神壓力:產後因照顧初生嬰兒而較操勞,令精神緊張,情緒繃緊,從而引起壓力脫髮。

這段期間,頭皮及頭髮都特別脆弱,媽媽們要注意頭髮護理及嚴格挑選洗頭水成分,如不慎挑選不良化學成分,有機會導致頭皮發炎,毛囊堵塞,嚴重者更會使毛囊枯萎,頭髮不再生!

不過,只要注重護髮及保養得宜,同時吸收足夠營養,頭髮很快就可以回復正常狀態。想盡快把頭髮養好,建議大家可以同時實行以下3點,有助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1.    護髮要持之以恒

保護頭髮與保護皮膚一樣,並沒有捷徑,而是要奉行正確的護理程序,並持之以恆,這樣便能為保養出亮澤健康的秀髮及改善掉髮問題。

2.    選用天然中藥護理產品

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強韌配方),萃取中藥草本精華,徹底、溫和地潔淨髮絲。全天然中藥成分,保護秀髮,不傷頭皮,有助毛囊及髮根健康生長,養護活髮,亦是傳媒報導為安全頭髮護理產品之一 ,無檢出二噁烷致癌物、游離甲醛、致敏香料符合歐盟要求、通過重金屬及微生物測試。配方蘊含生薑,可驅風抗菌;銀杏,含抗氧化因子,保護細胞及促進養份供應,有助髮根重生;製何首烏,滋養髮根及保持髮絲烏黑亮澤,而且96%用家認同改善掉髮#,絕對是媽媽們的信心之選!

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強韌配方)採用全天然中藥成分,滿足6大活髮需求。

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強韌配方)採用全天然中藥成分,滿足6大活髮需求。

全天然中藥活髮成分,包括銀杏、生薑、墨旱蓮及製何首烏,可強健髮根及保護秀髮之餘,不傷頭皮。

全天然中藥活髮成分,包括銀杏、生薑、墨旱蓮及製何首烏,可強健髮根及保護秀髮之餘,不傷頭皮。

再配合 位元堂防掉活髮精華,每日早晚噴幾下,為毛囊補充所需營養,使頭髮回復正常生長周期。配方蘊含活性本草及6大中藥活髮成分,紅景天、川芎、側柏葉、製何首烏、當歸及生薑,從髮根鞏固髮絲,預防頭髮早脱及促進頭髮健康生長。93%試用者認同減少日常掉髮及90%試用者認同發現新生頭髮*。

*30名試用者使用強韌配方洗髮露及護髮素2星期後,96%認同可改善因梳理斷裂所造成的掉髮問題。
(位元堂2013之報告)

*30名試用者使用強韌配方洗髮露及護髮素2星期後,96%認同可改善因梳理斷裂所造成的掉髮問題。 (位元堂2013之報告)

3.    產後食療

產後大多媽媽的脫髮問題皆由氣血不足引致,可多服用補腎養血的食物,例如:鐵質、碘質、蛋白質、紅棗、熟地、製何首烏、枸杞、黑豆、黑芝麻等食材,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中醫角度認為,「髮為血之餘」、「腎者,其華在髮」。氣血不足、腎精虧虛,令頭髮得不到充分的滋養,便會枯乾脫落。位元堂美髮素 參考明朝著名配方研發,採製何首烏、茯苓、當歸、枸杞子、菟絲子等,每日服用3次,每次1-2粒^,能夠補益肝腎,烏鬚生髮。養好肝腎,頭髮自然健康生長。位元堂中藥內外養護秀髮,從根本保養頭髮的健康。

位元堂美髮素參考明朝著名配方研發,能夠補益肝腎,烏鬚生髮。

位元堂美髮素參考明朝著名配方研發,能夠補益肝腎,烏鬚生髮。

銷售點:
位元堂香港及澳門門市、官方網店、指定連鎖個人護理店、各大藥房及HKTVmall有售

客戶查詢熱線:2727 8911
 
位元堂網購:
www.wyteshop.com

#30名試用者使用強韌配方洗髮露及護髮素2星期後,96%認同可改善因梳理斷裂所造成的掉髮問題。
位元堂2013之報告。
*30名試用者使用3個月之意見調查,1個月後93%試用者認同減少日常於梳子上的掉髮,3個月後90%試用者認同於額角/髮線/髮轉增加新生頭髮,效果因人而異。位元堂2014之報告。
^建議孕婦及餵哺母乳的媽媽服用前先徵詢醫生意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