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5-11 15:00:00

紓痛 | 保健療程新趨勢 依飛能量3分鐘紓痛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長者機能退化易「傷身」,打工仔長期姿勢不良致都市病,年輕人運動過激常受傷。無論任何年齡層或職業,十之八九也受大大小小的痛症所困擾。然而現時不少人或會進行保健療程,以持續紓痛及改善痛症。但坊間療程多不勝數、質素參差,有可能是層壓式消費、昂貴卻無效、入侵性,甚至有副作用,消費者又該如何精明選擇?其中依飛光能儀療程不但價錢合理、無痛兼非入侵性理療,其功效已獲科研實證。最重要是提供免費體驗,讓客戶免卻以上擔憂,先體驗後決定。

依飛光能儀 目標準 時間短 療程快

依飛光能儀療程主打「3分鐘深層紓痛」,與坊間紓痛療程不同,依飛光能儀在整個過程中並不會觸碰到用家,只會於痛症位置定點照射「依飛能量」,便能達至針對性理療效果。依飛光能儀結合中醫經絡學理論,最常用於照射頸背(大椎穴)、脊柱中間(命門穴)、肩膀、肩胛骨、手肘(曲池穴)及膝蓋背(委中穴)六個位置,適用範圍相當廣闊。除了可作日常保健用,還尤其適合長期進行重覆動作而受傷、患有固定疼痛、運動傷患、受局部身體退化困擾、術後有復康輔助需求人士。

依飛光能儀的具體療程可按客人情況制定,過程中會以合適強度及安全距離為客人進行定點照射。

依飛光能儀的具體療程可按客人情況制定,過程中會以合適強度及安全距離為客人進行定點照射。

依飛光能儀釋放的「依飛能量」即是依飛專利「效能場導入技術」4-20微米波長範圍的振動頻率。在3分鐘定點照射下,能量便會直達皮膚深層組織,用家會感覺適度暖感。「吸收」能量後能有效改善血液微循環、促進組織修復與再生,還能紓緩痛症兼提升免疫力,持續使用能讓關節更靈活、筋肌更舒爽,改善健康,整體更有活力。

技術功效已獲科研實證 加上國際專利認證更可靠

依飛技術的功效是「真材實料」。他們跟澳門科技大學的諾貝爾獎得主「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緊密合作,共同創立了「依飛生物醫學研發項目」,其功效已獲科研實證,成功將創新物理技術與生物醫學相結合,從微觀層面實踐新療法。另已獲美、德、日、台、港等等國家及地區的專利認證 (歐盟及中國專利審批中),對消費者而言就更可信賴。

用家實證紓痛功效

除了國際專利認證,用家評價亦是不少消費者選擇療程時考慮的重要因素。依飛一直沿用「舒痛•逆齡•免疫」的嶄新聚焦營運,盼有助用家由內到外進行修復,五臟六腑好,自然更健康,更輕鬆自如地生活或應付工作。

  • 李小姐 使用依飛光能儀10次

李小姐使用光能儀10次

李小姐因工作關係,受到頸、腰及膝蓋等痛症困擾,之前曾嘗試針灸和其他排毒治療,效果皆不太理想。「自從使用依飛光能儀服務10次後,痛症已改善不少,至少睡得更好;現在很『勤力』,要改善痛症必須自己幫自己,我每天下班後,準時五點便會來依飛使用依飛光能儀。」

  • 劉姐 使用依飛光能儀12次

劉姐使用光能儀12次

劉姐於二月下旬做運動拉筋時,拉傷了背肌,當時並非太嚴重,但肌肉已變得繃緊。「我拉傷後立刻去看中醫,每天針灸一次,持續了一個星期。針灸後當晚頗見效,能夠入睡,但第二天早上又打回原形,若以1至10比分,當時約有6分不適!」其後,她還找跌打敷了藥3天,同樣未能深入改善, 不適感依然有5分。劉姐補充:「後來我在想,本來已是一年多的依飛光能墊常客,不如轉用依飛光能儀,試一試其功效。我在第三天已感覺紓緩了不少,到現在使用了12次,我會形容不適感只剩下1至2分,亦會繼續使用。」

  • 鄺小姐 使用依飛光能儀7次

Ad Block
鄺小姐 使用光能儀7次

「因為一次交通意外,令膝蓋留下多年舊患,每逢翻風落雨膝蓋便會變得繃緊,走路時必須慢慢來。」鄺小姐指,「但當我照了1次依飛光能儀後,已即時感覺紓緩不少,走路也更較輕鬆自如;現在照了7次,效果就更顯著!」

  • 馬小姐 使用依飛光能儀1個月

馬小姐 使用光能儀1個月

馬小姐經求醫後,亦被醫生證實患有坐骨痛。「由臀部到腳跟也扯著痛,平常走路也需要拐杖輔助。但經過使用1個多月的依飛光能儀服務後,已減輕了痛楚,現在無需拐杖也能自行慢慢多走幾步。」

  • 張先生 使用依飛光能儀2個多月

Ad Block
張先生 使用光能儀2個多月

「我患有皮膚濕敏問題已經頗多年了,現在已使用依飛光能儀服務2個多月,效果不俗。以往受痕癢問題所困擾,現在也得以解決!」

依飛光能儀服務

依飛光能儀服務價格相宜,連鎖式經營,確保標準化服務。分店選址民生商場,遍布港九新界。

依飛光能儀服務套餐:HK$899/12次/每次3分鐘 

依飛光能儀服務

其他服務套餐詳情,了解更多:https://www.eefit.shop/eefit-ultra-health-light/

立即預約就近專門店,體驗依飛服務,感受依飛能量:https://www.eefit.shop/location/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