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0 16:30:00

台Youtuber蔡阿嘎遭「打臉」 日周刊票選最愛連鎖餐廳 頭三位港人一定識

分享:

被蔡阿嘎評為「雷店」的吉野家,卻獲日本民眾好評。(圖/NNN)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在Youtube上擁有252萬訂閱數的台灣網紅蔡阿嘎,先前因為上傳了一部「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的影片,遭到台日兩邊網友瘋狂砲轟,日本有周刊趁此話題舉辦「心目中最好吃連鎖餐廳」投票,讓日本民眾自己選出心中愛店。

麥當勞1

港人熟識的麥當勞獲日本民眾票選第一位。(資料圖片)

首三位:麥當勞、吉野家、肯德基

日本周刊《Smart FLASH》8日發表了一篇報道,表示大家喜愛的餐廳受到「詆毀」,令人感到相當沮喪,於是他們針對了500名居住在關東七個縣的民眾進行調查,從日本21個連鎖餐廳品牌中,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一間。

而結果出爐後,似乎狠狠打臉蔡阿嘎,根據投票結果,位列前三寶座的分別是麥當勞、吉野家和肯德基,而吉野家和肯德基則是被蔡阿嘎點名的「雷店」,但卻有不少日本民眾認為,兩間店的蓋飯及炸雞,都有其獨特的風味,是在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的。

至於麥當勞,從1971年在東京銀座開設第一間店鋪,就廣受好評,這次也不負眾望,以189票拿下冠軍,大多數民眾對它的評價都是「高性價比」「方便、快速」「會定期推出限時產品」等,目前麥當勞在全日本已有2964家門市。

Ad Block

其餘餐廳還包括丸龜製麵、MOS Burger、Sukiya等,也都榜上有名,相當受到大家歡迎,投票結果與蔡阿嘎的評價呈兩極化,讓這次「連鎖餐廳爭議」再度引起討論。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蔡阿嘎雖已三度道歉試圖滅火,但事件仍哄動日本。(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