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1 10:54:00

大谷翔平結婚全網失戀 神秘女星同步曬戒指惹熱議

分享:
大谷翔平結婚全網失戀 神秘女星同步曬戒指惹熱議

大谷翔平結婚全網失戀 神秘女星同步曬戒指惹熱議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周四(29日)突然在社交網站公布婚訊,但就未有透露女方身份。他表示因為不想在球季開始時有任何干擾,本來想更早地宣布,但一些行政工作問題拖延過程。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IG

突然在Instagram公布婚訊

香港時間29日下午,大谷突然在Instagram公布婚訊:「感謝你一如以往的支持,雖然快將開季,不過今日我想向大家報告我的婚訊。加盟一支新球隊適應新的環境,我們兩人(加上一隻狗)也希望能互相支持及共同努力,與支持者一同前進。」他也表示結婚對象對自己來說非常地特別,因此想讓每個人都知他現在已經結婚!

在聲明中他未提及女方名字及身份,只表示是「日本人女性」,同時大谷翔平表示3月1日會舉辦記者會接受訪問,希望傳媒不要在未得到許可情況下,向雙方家族採訪。儘管兩人在很多方面都尚有不足,但大谷翔平仍希望大家可以用溫暖的目光注視且支持著他們。
 

日本女生集體「失戀」

大谷翔平向來與緋聞及醜聞絕緣,是大眾眼中的完美運動員。今次他公布婚訊,自然令不少女性被動失戀,大喊:「他竟然和我以外的女性結婚了!?」由於大谷未有透露妻子名字,不少女性也在其帖文下爭相認做其妻子:「他的結婚對象難道是我?」「不對,是我。」「是我的翔平。」

諧星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

日本著名搞笑藝人吉田有里(通稱Yuriyan)更突然在Instagram開直播,標題為「緊急會見」,隨即秀出手上鑽戒,「我想你們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嚇到你們真是不好意思」。但因為與大谷翔平官宣時間幾乎同步,在日本網絡成為熱話,「真的是你們兩個嗎?」、「有里是搞笑藝人,該不會是為了搞笑做假吧?」、「如果是真的,恭喜二位!」但不少人認為應該只是搞笑。

Ad Block
吉田有里IG 吉田有里IG 吉田有里IG 吉田有里IG 吉田有里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