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30 17:09:49

梨泰院人踩人|被夾至雙腳離地爬電箱逃出 生還者:最近死亡的一次(有片)

分享:
現場留下大量雜物。(路透社)

現場留下大量雜物。(路透社)

南韓首爾梨泰院萬聖節活動人踩人事故,現場慘況觸目驚心。事發時,身在現場的姜姓民眾接受中新社訪問,稱晚上9時許,估計有10萬人聚集在梨泰院慶祝萬聖節,「本來很正常地走著,突然來了很多人。前面的人往後擠,後面的人往前擠,我們被夾在中間。我已經快無法呼吸、雙腳快離地。看見很多逼在中間的人往旁邊的電箱上爬,我就踩著啤酒箱爬了上去,才能暫時脫離人群。我覺得這是我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梨泰院人踩人|事發後仍有人群聚集

事後留在現場的一名劉姓民眾說,直至凌晨3時許,對比不久前發生的人踩人事件,梨泰院街上的人已明顯少了很多,但人流仍多過平時,「因為交通管制,我現在沒辦法離開梨泰院,只能待到明天早上」。

(美聯社) (美聯社) (美聯社) (美聯社) (美聯社) (美聯社) (美聯社) (路透社) (路透社) (路透社) (路透社) (路透社) (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