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5 18:03:17

吳亦凡判刑13年兼驅逐出境 都美竹︰終於等到了!

分享:
吳亦凡入獄,全因都美竹在網上踢爆。

吳亦凡入獄,全因都美竹在網上踢爆。

吳亦凡今次鋃鐺入獄,源於一名19歲網紅都美竹在網上踢爆對方以選MV女主角為由,以「酒桌選妃」的方式誘姦未成年少女,並稱當時發現不只是她一個受害者,而是共有8位少女有同樣遭遇。都美竹其後在網上愈爆愈多,更詳細說出事發經過,令大陸當局非常關注事件。

朝陽區人民法院認為,吳亦凡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聚眾淫亂罪,應依法並罰。都美竹得知消息後在微博留︰「終於等到了!」有網民對吳亦凡的判決感到疑惑,於是留言問道︰「是先服刑完畢再出境,還是直接出境在國外服刑?」都美竹就親自上線回答:「第一種」。

Ad Block
都美竹得知消息後,在微博留言。

都美竹得知消息後,在微博留言。

都美竹︰跟不好回憶說再見

都美竹當時在網上踢爆吳亦凡的罪行時,曾被網民指她發放假消息搏出名,未幾更有多段聲帶指她根本沒有證據,如今對方罪成入獄,可說是一洗冤氣!

她亦在微博寫下今次事件發生以來,她面對的問題及壓力,最後她寄語說︰「因為淋過雨,所以也想為別人撐把傘,很感謝大家這兩年的支持以及對我心理上的幫助。girls help girls 未來我會利用我的影響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會努力為家鄉做些貢獻。

不好的回憶就讓它隨著時間慢慢消逝吧。我珍貴青春裡被偷走的這幾年也是時候說再見了。至於未來怎麼樣,我也說不好,希望這個社會能多一些包容性,也希望我還能有機會繼續追逐自己的夢想,路還很長,反正天總會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