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5 16:58:05

吳日言兒子即將出世 突遇銀行取消及凍結公司戶口

分享:

吳日言早年合資搞飯糰生意,今年更大搞月子餐。

吳日言早年與丈夫及友人合資賣飯糰,雖然疫情重創生意,但她重整業務版圖,成功令生意在逆市上升,並於今年三月宣布搞月子餐。然而,她昨晚在社交平台透露,她在港經營的兩間公司銀行戶口忽然被取消及凍結,令她大感無奈。

她說︰「一間慈善團體營運四年,被銀行取消了戶口。另外一間營運了16年,被銀行凍結了戶口。你有你的規矩,我只好按照你的指引去處理。這兩個戶口嘅命運並不重要,重要是我感到被監管,被限制,這金融體系多麼的自由喔!」有網民表示曾與吳日言有相同經歷,著她向銀行了解,只需補回文件便有望解封。吳日言回應稱已交齊文件,現等銀行職員回覆,續指公司戶口每日都有很多轉賬,現時戶口被凍結為她帶來不便。

吳日言的公司戶口突遭凍結,令她非常不便。

銀行要求審查業務

她回覆傳媒指在某間銀行設立戶口16年來,從沒冇做過任何審查,但早前銀行表示要審查一下業務性質。由於戶口現遭銀行凍結,令她無法幫員工供強積金、找數給供應商。由於有不少賬目無法自動轉賬,令吳日言更因此要繳付額外費用,令她氣結。現時她只好等銀行解封戶口及專心安胎,靜待兒子七月出世。

吳日言一想到被銀行搞到無法自動轉賬而繳交額外附加費,大為氣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