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2 16:18:12

吳日言再度有喜唔敢打針 大展拳腳搞月子餐

分享:
吳日言宣布再度懷孕。

吳日言宣布再度懷孕。

吳日言與老公婚後育有一女,今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自己的大肚照,宣布已再度懷孕。她說︰「一直都好想Bea成為家姐,努力了兩年多,終於可以公布喜訊

由於疫情來勢洶洶,吳日言坦言「在亂世中,好不容易渡過每一」,同時透露自己懷孕初期患上胃炎,傷風,她也不敢輕易服用一粒藥,堅持多喝水多睡眠,相信「總會捱過」。

Ad Block
吳日言與老公婚後育有一名女兒。

吳日言與老公婚後育有一名女兒。

憂疫苗對胎兒有影響

政府為了提高注射疫苗人數,現鼓勵懷孕婦女及哺乳期婦女可接種疫苗,但不少孕婦鑑於以往曾有人疑注射疫苗而流產,因而對疫苗的安全性抱住懷疑心態。吳日言亦不例外,透露自己未有打針︰「我當然擔心患上重症,不過更擔心肚入邊嗰個嘅正常生長情況,真係搏唔過!

疫市搞月子餐生意

由於現時政府實施疫苗通行症,吳日言未有因為堂食而打針,寧叫外賣,更促成她成立另一門生意︰「我已經早在半年前設立中央廚房,為自己品牌做一條生產線,每日新鮮製作,專人送到府上。就算生完小朋友,都可以安在家中坐好月子,享用自己出品嘅月子餐

吳日言於19年與老公及友人投資開飯糰店,生意不俗,但後因為疫情關係,生意大跌7至8成,其後她把部份貴租的店舖結束,另覓地方再開,主攻民生商業區,成功令生意在逆市上升。

3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吳日言的月子餐看上去非常豐富。

吳日言的月子餐看上去非常豐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