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2 11:41:48

呂爵安日本開live澄清冇生氣 Edan被設「密友」逼住睇「問候」story:適當時候要保護自己

分享:
Edan在日本拍戲趁放假開live,鬼馬地以「莫生氣」filter放頭上。

Edan在日本拍戲趁放假開live,鬼馬地以「莫生氣」filter放頭上。

呂爵安(Edan)目前與隊友盧瀚霆(Anson Lo)身在日本拍攝電影《盜月者》,日前他在社交平台開心分享與Anson Lo在當地便利店,「巧遇」日版《大叔的愛》KK吉田鋼太郎海報的合照,惹來網民留言抨擊他以「CP」炒作,言詞頗不禮貌,Edan罕有地親自回覆留言。他昨晚(21) live與香港的「爵屎」傾偈,並鬼馬地用了「莫生氣」和「忘了愛」的filter,親自回應事件,並澄清並沒有生氣。他又分享在日本拍戲的點滴趣事,並預告將於4月內出新歌,至於個人服裝品牌「NADE」,則低調處理。

Edan以「忘了愛」filter,盼大家多點愛,互相尊重。 Edan上載與Anson Lo和「日本大叔」的合照,惹來網民「問候」。

藝人不代要「硬食」

Edan於昨午在IG限時動態預告當晚約10時開live,雖因趕不及回酒店,延遲了半小時,最高峰仍有約2萬人觀看,他跟爵屎傾逾一小時,還清唱多首自己和別人的歌。Edan首先以沉默地「莫生氣」filter放在頭上,最終忍不住笑,向來EQ高的他強調自己沒有生氣。他表示,已經好一段日子,每次poAnson Lo的合照後,都會收到不少haters問候,而最令他難忍受的是,有些haters密友方式tag他,令他被逼地看對方的「問候」story,「即是逼住我去睇,迫住被知道我睇咗,感到好唔舒服。」他認為,個人玩IG是為了輕鬆,不是求被問候,惟有封鎖那些帳戶。

Edan直言,其實一直也找機會公開表達,因為根本不是事實,不想「硬食」被誤解,更不想影響日後在社交平台出po的取向,他指出,老實講如果我要賣CP,我就不停Po啦,要玩『大叔』嘅話,但我又幾時有咁做呢?」他又表示,已預計媒體會廣泛報道,或會指他小器、或因被說中而生氣,但他認為藝人雖無法控制被曲解,有必要扭轉「硬食」的觀念,「但我自己覺得適當時候係需要保護自己,係要講出嚟,否則大家就覺得係真!呢件只係一件小事,如果更大嘅事,你又唔講,咁就影響咗大家對你印象同觀感。唔出聲就硬食,出聲又話小器,畀人話嬲,畀人話講中,呢個 concept 好奇怪囉,如果現實生活被屈你都會出聲,係好正常一件事。」他強調只想理性討論,並非要跟對方對罵、吵架或人身攻擊

Edan分享新戲角色的道具。 Edan 清唱多首歌後,結束直播。

食得鹹魚抵得渴」就預咗?

Edan重申沒有生氣,但很多人認為藝人「食得鹹魚抵得渴」,即使被鬧被誤解都不可為自己辯護,他就覺得是偷換概念,值得商榷,「藝人從事表演藝術,你嘅表演給公眾留意,在『食得鹹魚抵得喝』嘅層面,你有知名度出街會俾人認到,會俾人留意、被影相,呢個預咗冇得怨,生活上係少咗私隱,但被人鬧、被人誤解,就唔係藝人必需承受嘅嘢,好多時啲人話賺啲錢比人多,就預咗俾人話,咁即醫生律師就要俾人鬧?你賺嘅錢等如『食得鹹魚抵得喝』要俾人話又唔可以出聲?咁有錢人、專業士都係咁,明顯又唔係。」他指出,若觀眾覺得他唱歌、演戲、跳舞不好,可能是自己做得未夠好,或大家喜好不同,但被曲解就要提出。

提姜濤事件 幽默tag歌

Edan又提及姜濤在媒體社交平台留言一事,他慨嘆網絡有很多聲音,容易被帶風向,「有啲媒體段章取義,好似早排阿姜咁,如果佢硬食唔出聲,好多人就以為係事實,咁就會被啲 Rumours散布,影響到形象就唔值得,所以若理性和有禮貌去處理事件都唔壞。」從容回應順便tag英文團歌Rumours,不失Edan幽默本色。

Edan低調穿個人服裝品牌。

Edan低調穿個人服裝品牌。

清唱歌仔

他笑言,只想表達自己的真正想法,希望每次在個人IGpo不用思前想後,擔心引起誤解,只盼能將心比心,互相尊重。他又語重心長表示,現今年代做偶像不一定只能做fans喜歡的事,或為了保持某種固定形象,就不能做真正的自己,「如果你鍾意想像中的偶像Edan,而不是真正的Edan,長久下去,遲早發覺Edan不是想像中的模樣,最緊要做本質的Edan,大家因你本質才鍾意你,這樣才能長久,才是真正的鍾意。」Edan又分享在日本拍戲的點滴,透的IG直播足足開了超過一小時,最後10分鐘清唱了幾首歌,包括《Loverse》、《小諧星》、《永順街39號》《以後別做朋友》等,最後以一曲參加《全民造星》時唱的《空白格》結束直播。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