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3 21:34:59

姚焯菲戀事惹熱議 好友開腔護航︰我哋嗰個年紀拍拖好正常

分享:

姚焯菲成為新聞人物,好友指她情緒不穩。

姚焯菲(Chantel)被爆出與攣毛男Marcus拍拖,網上陸續流出Chantel與Marcus的甜蜜照片,更有疑似Chantel以性感內衣自拍,而對方用的手機殼亦是Chantel曾經使用。有傳媒就事件向經理人查詢,但仍未有回覆。

有粉絲擔憂Chantel的情況,於是向她其中一位好友詢問偶像的情況。對方表示Chantel現時情況有點不穩,她明白這單新聞是很震憾,但並非所有內容都是真實,她又指以他們這個年紀,拍拖、約會是很正常不過的事。對方稱有人因為這些事而嬲Chantel是不公平,而且現實是有很多13、14歲的年青人已經開始約會。她呼籲大家不要再傷害及請尊重Chantel,認為這些是她的私生活,現在被曝光對她來說是很可難過的。

有粉絲問Chantel好友關於偶像的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