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5 15:03:21

姜濤 x Ian 後援會旺角打造《季前賽》巨型應援廣告牌

分享:
《季前賽》已定於10月24日晚上9點半首播 。

《季前賽》已定於10月24日晚上9點半首播 。

MRROR休團至今已超過兩個月,12子即將全面復工,至於早前因在演唱會事故而殺停的劇集及公開活動,亦陸續有最新安排。原定於8月尾由姜濤、陳卓賢(lan)、呂爵安 (Edan)、邱士縉 (Stanley)等合演的青春劇《季前賽》已定於1024日晚上9點半首播 ViuTv早前公開一系列宣傳海報 ,其中更有一張眾演員齊腳版本,而姜濤和Ian 企正在中間當眼位置,獲粉絲大讚有型。

為支持偶像復工的首套劇集,日前姜濤香港後援會聯合陳卓賢國際歌迷會,為劇集《季前賽》在人多熱鬧的旺角打造了兩塊巨型戶外應援廣告牌,一邊是Ian的個人大頭海報,而另一邊則是姜濤的個人大頭海報,相當搶眼,鏡粉們又可以去打卡了。

Ad Block
後援會旺角打造巨型應援廣告牌。 卓立鋒-阿鋒 (陳卓賢 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