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9 20:39:17

宮澤冰魚Mario Maurer劉冠廷來港 聯同柯煒林現身銅鑼灣見粉絲

分享:
宮澤冰魚Mario Maurer劉冠廷來港 聯同柯煒林現身銅鑼灣見粉絲

馬里奧毛瑞爾、宮澤冰魚、劉冠廷、柯煒林以青年大使身份今晚出席《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見面會活動。

馬里奧毛瑞爾 (Mario Maurer)、宮澤冰魚、劉冠廷、柯煒林(Will)以青年大使身份今晚出席《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見面會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四地型男甫出場即引起一陣尖叫聲,Mario與宮澤冰魚分別以英文自我介紹,冰魚再獲主持要求以日文打招呼,即贏得熱誠歡呼聲,輪到台灣男星劉冠廷時,他以廣東話:「我係劉冠廷!」此時Will卻整蠱旁邊的劉冠廷,教他講「我好靚仔」,引得全場大笑。早前宣布將做老竇的宮澤冰魚,透露今次已第三次來港,第一次時只得兩歲,今次則逗留時間較多,應該有時間周圍觀光。

馬里奧毛瑞爾 (Mario Maurer) 宮澤冰魚 劉冠廷 柯煒林(Will)

Mario表示下星期會再來香港,曾拍港產片的他,下次有機會最想跟劉德華合作,因為對方是他最喜歡的演員。至於快將做爸爸的劉冠廷,獲全場掌聲祝賀,他對於擔任青年大使,坦言很開心又榮幸,可以跟多位年青優秀演員同框,他自言睇香港電影長大,所以今次參與盛會很緊張,不想拖垮大家,劉冠廷又透露早前在馬來西亞拍戲,因為見到古天樂,以前睇電視才可以見到對方。

Will身為香港代表,他表示最想向大家介紹位於堅尼地城的高先電影院,又近海邊可以到附近逛逛。談到可有角色想挑戰,Will表示在台灣拍了兩部電影,下年開始於當地上映,除了拍香港電影外,也有參與其他地區作品,笑謂無負大使之名。活動上,四位男神請幸運粉絲上台玩遊戲,最後更為粉絲送親筆,場面熱鬧。

Ad Block
馬里奧毛瑞爾、宮澤冰魚、劉冠廷、柯煒林出席見面會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四地型男請幸運粉絲上台玩遊戲。 四地型男請幸運粉絲上台玩遊戲。 四地型男請幸運粉絲上台玩遊戲。 最後更為粉絲送親筆,場面熱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