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1 19:21:28

山口百惠前經理人病逝 榮升祖母百感交集

分享:
山口百惠前經理人病逝 榮升祖母百感交集

山口百惠今年3月榮升祖母,日前難得現身。

63歲日本傳奇女歌手山口百惠,引退逾40年來一直深居簡出,她與丈夫三浦友和的大仔三浦祐太朗今年榮升老竇,百惠的聲優媳婦牧野由依於3月時誕下B女,令百惠初嘗當祖母滋味,有傳媒日前就拍得她榮升嫲嫲後現身外出,不時流露出幸福表情。

山口百惠甘於過平淡生活,以主婦身份學習拼布藝術,2002年開始參加東京國際拼布展,上月她又有作品參加靜岡拼布展,不過展出的拼布只是其三年前舊作。百惠與三浦友和婚後仍然恩愛,百惠引退前所屬事務所HORIPRO83歲前會長小田信吾,430日因急性心臟衰竭不幸離世,小田信吾當年曾擔任百惠的經理人,是百惠年輕時的傾訴對象,就連跟三浦友和交往前,也有詢問對方意見,被形容是撮合兩人結婚的媒人,故小田離世的消息,相信令到百惠與丈夫近排心情百感交集。

山口百惠當紅時的經理人月前病逝,令她的心情百感交集。 百惠大仔三浦祐太朗已榮升人父,令她初嘗當祖母滋味。 小田信吾在4月30日因急性心臟衰竭離世,享年83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