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08:00:00

惠英紅夥拍吳岱融演失明夫妻 改編真人真事 《一路瞳行》定915公映

分享:
惠英紅在《一路瞳行》演失明母親,吳千語演健視女兒。 惠英紅夥拍吳岱融在《一路瞳行》演失明夫妻。

由影后惠英紅(紅姐) 、吳千語和吳岱融合演的《一路瞳行》,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本,講述健視女兒在失明父母的養育下成長,長大後自覺成了父母的盲公竹,對家人又愛又恨。電影於去年於去年已有過百場的包場,並曾獲邀參展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獲讚真摯動人,奈何一直因為疫情而令映期未定。至今終決定於下月15日在香異正式公映。

《一路瞳行》七成以上內容,是導演Judy的親身經歷,因為導演Judy最希望以今次電影,讓觀眾多了解盲人世界,學會嘗試擁抱、面對不幸,導演Judy說:「人總係會放大自己和問題,回望就發覺其實好渺小,自己無咩大不了,期望拍自己嘅故事,俾大家認識盲人社會,盲人世界一樣有愛情、有色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