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7 04:30:00
日報

曾共患難分手收場 王宗堯回復單身

分享:

王宗堯去年9月被控一項進入或逗留在立法會會議廳範圍罪,25歲女友蘇皓兒(Chloe)曾兩次陪他上庭應訊,可算是共患難。然而,Chloe昨日在網上宣布「分」訊,表示2020年決定一個人過生活。


Chloe在社交網上載到尼泊爾攀山的照片,留言表示今次旅行是想捱苦,而整個旅程令她最大的得著,是令人學會放下,似是指要放下與王宗堯的兩年多感情。她續寫道︰「說再見很不容易,2020年還是決定了自己一個人過生活,謝謝互相陪伴的日子,希望大家都可以變得更好。」其後二人回覆傳媒表示分手不涉及第三者,他們也不是轉玩地下情。王宗堯在晚上上載象徵二人的公仔照片,留言稱「會特別掛念你們。」似是對Chloe情未了。


41歲的王宗堯與25歲的Chloe於17年中撻著,Chloe為前As One成員,不過有指Chloe戀愛大過天,公司認為她的戀情影響工作,曾一度被公司雪藏。王宗堯曾在節目中表示是女方主動追求他,又大讚女方是個很單純、善良及沒有機心的人。

王宗堯在IG上載代表二人的公仔,似對Chloe未忘情。

王宗堯在IG上載代表二人的公仔,似對Chloe未忘情。

Chloe到尼泊爾旅行,稱今次旅行學會放下。

Chloe到尼泊爾旅行,稱今次旅行學會放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