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3 16:21:29

曾志偉70歲生日獲家燕姐肥媽送肉咀 爾冬陞笑獎門人小器冇採訪金像獎

分享:

曾志偉70歲生日,無綫上下為他舉行生日派對。

明天(14日)是曾志偉的70歲生日,日前無綫台前幕後連同主席許濤為他舉行生日派對,其中薛家燕更為他準備了一個超大型的壽桃生日蛋糕。眾人唱過生日歌之後,志偉表示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繼續支持無綫並祝願各人「賺多啲」。

志偉接過利是後,即獲得「祖母級」的家燕姐和肥媽送上肉咀,當他接受訪問時,更獲朱凱婷、吳幸美和李旻芳輪流獻吻。志偉說︰「唉!人妻又有,人母又有,祖母都有!未試過兩個夾埋百幾歲嚟錫我,有排唔洗面啦!今日主題叫醜態百出呀。我永遠個願望都係想大家開心同健康。」

Ad Block

無綫未派員採訪金像獎拜神

另一邊廂,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今日聯同董事局多位成員,為周日舉行的金像獎舉行拜神儀式,祈求典禮順利。其後爾冬陞與錢嘉樂一齊受訪,提到當日金像獎由ViuTV直播,無綫以《獎門人》節目應戰,嘉樂笑言大家的收視都是「打和!」爾冬陞則表示金像獎的收視遍及世界各個華人聚居地,而且不少觀眾都不是即日收看。他亦留意到無綫未有派人採訪,搞笑跟嘉樂說:「點解冇TVB個牌?咁小器嘅!」嘉樂表示會反映,並稱當晚無綫一定會到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