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9 14:50:26

沙丘瀚戰2|甜茶騎沙蟲場面曝光 IMAX場門票索價$210依然搶手

分享:
 沙丘瀚戰2|沙蟲真身曝光 IMAX場門票索價$210依然搶手

史詩式科幻大作《沙丘瀚戰:第二章》今日在港上映。

史詩式科幻大作《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Part Two)今日在香港正式上映,沉浸式的視覺效果震撼,難怪IMAX版本未來四天的上映部份場次有逾半座位已售,有院線更接近爆滿,票價就算達$190至$210港元也出現相當搶手。

《沙丘瀚戰:第二章》本周末的部份IMAX場次已接近爆滿。 上集戲份不多的辛蒂雅,今次成為《沙丘瀚戰:第二章》的關鍵角色。

沙蟲現真身

《沙丘瀚戰》根據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的暢銷小說系列《沙丘魔堡》改編,電影首章於2021年勇奪六大金像獎,第二章結集原班及新加盟的華麗巨星陣容,由「甜茶」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夥拍辛蒂雅(Zendaya),還有《貓王》金像提名男星奧斯汀畢拿(Austin Butler)及《黑寡婦》金像提名女星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加盟,金像提名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延續《沙丘瀚戰》傳奇故事,首輪評價更贏得一致讚賞,令《沙丘瀚戰:第二章》成為近期最話題之作。

《沙丘2》繼續探索保羅的奇幻之旅,分別於布達佩斯、阿布扎比、約旦和意大利拍攝,並再次起用金像幕後團隊合作,打造一幕幕壯觀畫面。至於整個Dune世界觀的關鍵生物「沙蟲」(Sandworm),今次終極登場,片商更公開甜茶騎「沙蟲」的壯觀場面,「沙蟲」通常目測最大約有450米,而且更推測可以活到幾千歲。

Dune世界觀的關鍵生物「沙蟲」終現真身。 Dune世界觀的關鍵生物「沙蟲」終現真身。 《沙丘瀚戰:第二章》為觀眾帶來沉浸式的視覺效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