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9 16:57:00

洗米華案|周焯華被捕 洗米嫂陳慧玲刪IG帖文

分享:
洗米華被捕,陳慧玲也暫停更新IG。

洗米華被捕,陳慧玲也暫停更新IG。

人稱「洗米華」的太陽城集團(1383)主席周焯華,涉嫌經營不法賭博平台被溫州法院批准拘捕,及後又被澳門司警拘捕,事件惹來極大關注,連帶洗米華的情史亦再度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洗米華早前到陳慧玲新開的店舖巡視。

洗米華早前到陳慧玲新開的店舖巡視。

分享兩性關係語錄

正印「洗米嫂」陳慧玲(Heidi)在洗米華被捕前,在IG分享了一則談及兩性的語錄︰「最令人討厭的就是男人,成天說女人不講道理!女人不講道理是天經地義的,女人不講道理才是永恆不變的道理。男人這麼愛講道理可以找男人約會拍拖」並大讚相中的Victor說得有道理。

陳慧玲在洗米華出事後,刪走這則帖文。

陳慧玲在洗米華出事後,刪走這則帖文。

網民留言問洗米華情況

這則帖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問到洗米華的情況,其中有人指早幾個月便私信Heidi,稱「可惜您不看,知道肯定有對策啦」而Heidi就回覆說︰「不懂,其實我不太會用IG」似乎未知洗米華出事。不過,這則帖文已於今日刪除,未知是否避免其他人胡亂猜測他們的夫妻關係。

相關新聞︰

洗米華情史為人矚目 戀Mandy Lieu展開一場「搶米戰」

情史矚目 遊走正印與Mandy Lieu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