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22:00:46

溫子仁打造新一代智能鬼娃 《M3GAN》海報曝光

分享:
《M3GAN》於明年1月13日上映,近日釋出首張宣傳海報。

《M3GAN》於明年1月13日上映,近日釋出首張宣傳海報。

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已成為荷李活當今的驚嚇大師,代表作《兒凶》(Insidious)系列、《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系列均獲得鬼片迷一致讚好,還衍生出由他監製的「Conjuring電影宇宙」,包括《詭娃安娜貝爾》(Annabelle)及《詭修女》(The Nun)等,而溫子仁炮製的全新驚悚電影《M3GAN》,安排明年113日在北美上映,並釋出首張宣傳海報。

M3GAN》於2018年宣布開拍,電影由Gerard Johnstone執導,溫子仁擔任編劇及監製,起用《訪·嚇》(Get Out)女星演主角Gemma,故事講述女主角是位才華橫溢的機器人專家,為了照顧失去了雙親的年幼姪女,她運用人工智慧開發出一個人形玩偶「M3GAN」,可是程式寫得過於逼真,M3GAN的出現帶來難以想象的失控後果,有望繼Annabelle及《娃鬼回魂》(Child's Play)的Chucky後成為另一經典「鬼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