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22:04:37

潛伏3年終現身 方大同轉做Rapper

分享:
垃圾

年紀漸長的方大同,有點像陸浩明。

香港出道近年移居台灣的方大同,2016年推出《JTW西遊記》後,中間只推出過兩張EP,原來他正籌備全新專輯,並將於明天推出新單曲《清楚點》,唱慣R&B的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揚言今次要當Rapper,「其實RapR&B的節奏用是通用的,Rap對我來說是嗜好,如果某些題材比較適合用Rap去表達,不介意選擇這一種表達方式。」

K-POP

方大同新單曲《清楚點》將於後日推出。

全職Rapper

其實早在2014年時,方大同就在英文單曲《Peace》中就展現Rap技巧,對於唱慣R&B曲風的他來說,唱Rap不會有難道,但他笑說:「我沒辦法做『全職』的RapperRap對我來說就是好玩囉!」談到新歌內容,他稱希望喚醒大家要用冷靜的狀態,去看待事情全貌,「從小就理解到任何事情若不是本人親身經歷,或是身為當事人,一般難以做出準確評斷,因為若不是當事人永遠不知道事情的全貌,甚至當事人也可能會因為立足點,角度與主觀性的差異,敘事表達方式也會有所偏差。」

垃圾

方大同指網上資訊只看到事情表象。

佛系態度處理專頁

數位時代充斥著大量超載資訊,加上群組平台,方大同直言常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問他一天會花多少時間看手機,方大同稱平均一天大概兩小時,如是聽音樂或是看音樂相關訊息,可能會稍微長一些,他又指自己非常「佛系」,不會花太多時間經營自己的專頁,「我常常一周或甚至更久才上自己的社交網,我本身就很少用社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