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2 19:44:39

盧瀚霆Anson Lo個唱海報曝光 尖面Deep V令神徒流晒鼻血

分享:

Anson Lo個唱海報曝光。

MIRROR四子個唱陸續曝光,繼柳應廷(Jer)之後,今日再有盧瀚霆(Anson Lo)個唱海報曝光。Anson Lo個唱將於723日至25日在亞洲國際博覽舉行,門票分$1080$880$580,而23日的為MIRO場。

海報中見到Anson Lo以白色Deep V服裝示人,因為陰影令他的面部變尖,眼神略帶憂鬱。官方facebook寫道︰「Let’s get ready for our Mr. Stranger! 呼籲大家準備好強心臟,全情投入Anson Lo的熱血跳唱!乒鈴嘭唥由他在舞台上帶大家一齊妄想

Ad Block

Anson Lo個唱海報曝光。

MIRO場需有專碼購票

Anson Lo昨日已經在IG表示很想劇透,同時又透露自己錄新歌,及至晚上7時發布個唱海報,並留言問道︰「人生第一個個人演唱會你們期待嗎?」

根據Jer個唱的MIRO場安排,粉絲需於指定日登入MIRROR官方歌迷會領取「MIRO專屬代碼,獲得MIRO專屬代碼之後,便可在指定日子登入購票網站購買門票,每人限買2張,相信Anson Lo的MIRO場購票亦是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