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8 04:30:00
日報

鄭俊弘宣布結婚 姜麗文唔講恭喜

分享:

鄭俊弘與何雁詩於元旦宣布婚訊,計劃年底在海外舉行婚禮。鄭俊弘的舊愛姜麗文昨日出席《踩過界II》開鏡拜神,她表示得悉對方結婚,問到會否恭喜鄭俊弘,她就婉拒並謂現時與工程師男友感情好好,其餘事情不作回應。

姜麗文說︰「我同佢拍拖都已經係7年前嘅事,當然呢個係佢哋嘅happy news,希望尊重佢哋,我同依家男友拍拖3年都幸福快樂,所以唔使每次都要問我回應。」她又稱自己也想結婚,直言爸爸秦沛已經75歲,又恨抱孫。問到會否今年成事,姜麗文則甜笑答︰「I don't know, maybe!」又指爸爸非常滿意男友。


同場的張曦雯頂替李佳芯拍攝《踩過界II》,她表示在劇中扮演視障人士,角色比較成熟,並翻看第一輯參考王浩信如何演繹。再次演盲俠的浩信表示曾擔心要重新適應角色,沒料到埋位即可投入。

秦沛與姜麗文感情要好,十分滿意囡囡的男友。

秦沛與姜麗文感情要好,十分滿意囡囡的男友。

沒有李佳芯,王浩信今次與張曦雯合作。

沒有李佳芯,王浩信今次與張曦雯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