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9 23:05:22

陳慧珊演妮歌潔曼新劇《Expats》有三集戲份 陳茵媺閃現15秒淪大茄

分享:
陳慧珊演妮歌潔曼新劇《Expats》有三集戲份 陳茵媺閃現15秒淪大茄

妮歌潔曼主演兼監製的美劇《Expats》,在疫情期間到港取景。

由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主演兼監製的全新美劇《Expats》,在疫情期間獲港府豁免檢疫到港九各地取景,該劇本月26日起在串流平台平台Amazon Prime Video播出,可是香港卻無緣上架,似乎是因劇中出現港人上街的抗爭情節有關。

美劇《Expats》找來甚有本土特色的場景拍攝。 妮歌潔曼在疫情期間來港拍攝《Expats》,並到旺角金魚街取景。

《Expats》的攝製隊是在2021年疫情期間來港,劇情以2014年的香港作為背景,妮歌潔曼飾演與家人在港生活的主角Margaret,劇組找來不少甚有本土特色的場景拍攝,包括彩虹村、旺角及維多利亞港等,全六集的《Expats》暫時已有兩集上架,劇中起用多位香港藝人演出,包括王君馨、姜麗文、柯煒林、「阿妹」岑樂怡及昔日視后陳慧珊(Flora)等港星,據知Flora與岑樂怡的戲份較多,會在當中三集出現,Flora首兩集也出場數分鐘。

不過,最意外是陳茵媺(Aimee)都在劇中擔任串星,在第二集中,演一名在兒童院工作的職員,Aimee操英文對白介紹設施,與陳慧珊同框演出,但Aimee僅得15秒戲份,而且只是遠鏡畫面,絕對是考觀眾眼力。

陳茵媺在《Expats》中擔任串星,僅得15秒戲份。 陳茵媺與陳慧珊同框演出。 陳慧珊演美劇《Expats》有三集戲份。 陳慧珊演美劇《Expats》有三集戲份。 姜麗文在全新美劇《Expats》首兩集中出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