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1 21:11:48

鍾培生拳賽|霍哥打贏周永恆 「剋龍」龍心靠意志捱足6.5回合

分享:

鍾培生表示不擔心有退飛潮。

《培生擂台:無敵盃》We Are Champs 2023今晚(1)舉行,劉馬車因涉一宗風化案而被捕,今晚鍾培生在賽前接受訪問,被問到此事時,他稱事前完全不知道,並宣布會等劉馬車到晚上830分,如未能出場,劉馬車與龍心的拳賽會延期。

鍾培生跟龍心密密傾。

大會請來兩位來自日本的川瀬もえ與真島なおみ擔任ring girl,惟衣著密實,整個活動由李賢主持,她以超低胸的打扮示人,非常養眼。今次有12個組別,共24位選手會對戰一個回合,共90秒。因為劉馬車仍未獲釋,龍心又名「剋龍」無緣上台,他們的賽事同樣是4個回合,每個回合90秒。

第4回合打到見紅

雖然每場賽事只得90秒,但各拳手都出盡全力,去到第4場決賽時,大會表示參賽的Chris並非透過海選入圍,而是因為他跟對手Johnny有私人恩怨:遭對方撬牆腳,儘管雙方的體重、身形懸殊,大會接受他們上台解決恩怨,但其中一方的拳套較重。而被撬牆腳的Chris出盡力打Johnny,很快便打到對方流鼻血,最後更血流披面,令全場氣氛推上高潮。最後由Chris勝出,但被問到會否跟對方做回朋友,他表示「要諗諗」。

林寶玉陪同Chris入場。(李睿哲攝)

Klook.com

龍心台下自high

至於無緣出賽的「剋龍」龍心,就只能在台下欣賞賽事,當去到第5回合時,魔筋二世斌叔以《破壞之王》的造型出場,並把頭上的道具超人裝飾拋到台下,沒想到由龍心接過,他也立即戴上在台下自拍,非常開心。

Ad Block

趙柏森成首場KO賽事

8回合有趙柏森對17,趙柏森自15歲起學習不同的搏擊,亦曾參與不同拳賽,而17參賽資歷較淺,但二人一埋牙就連環出招,17中途被趙柏森打亂陣腳,更出現腳步不穩的情況,最後被趙柏森KO,成為今次比賽第一個被KO的拳手

無敵曾打死人

緊接第9回合有曾打死人的無敵,由他對戰二刀流Simon,他們都是職業拳手。無敵在兩年前一場友誼拳,打到對手重傷不治,但他亦因為此事而大受打擊。今次他在擂台上出拳的力度亦不弱,看來已剋服心魔,但最後由Simon勝出。

前微辣成員Black Joe於第11回合出賽,他出場時在擂台上周圍走努力炒熱氣氛。他最後在90秒內成功KO泰國響尾蛇。

Ad Block

無敵(左)曾在2年前的比賽打死對手。(李睿哲攝)

劉馬車缺席

晚上10時25分,鍾培生上台交待劉馬車被捕一事,他表示昨日收到消息之後,立即趕至天水圍警署,等到凌晨2時。他稱一直跟律師團師聯絡,亦多次向警方表達希望想劉馬車可以出來參賽。他稱等到夜晚9時,劉馬車仍然未放出來,所以龍心跟劉馬車的對決「有拖無欠」,全場人士立即起鬨大叫「回水」。鍾培生就反駁在場人士,並謂自己今日打扮未能跟龍心對戰。

龍心其後上台表示,要求跟已完成比賽的曹B及宗健對戰,鍾培生亦立即答應,而曹B及宗健也表示沒有問題。龍心再問如他打死人怎算?鍾培生表示︰「我賠!」

龍心捱過4回合

鍾培生接受龍心要求,讓他先跟已完成比賽的台灣選手宗健對戰,如他自覺體能可以,便會在霍哥跟周永恆比賽之後,再跟另一拳手對打。龍心終於可以用「剋龍」之名出場,他更拿著一個馬頭道具繞場一周。他需要按照合約規定,必須要完成4個回合,每個回合90秒。

「剋龍」上台之後,走到台的四面做出不同動作,但他未有脫掉上衣。拳證Ming Sir特別祝福剋龍要小心保護自己。剋龍先出拳作試探,之後宗健再連環出拳,多次成功擊中剋龍。之後剋龍又擺出其他動作,宗健只好在台上等他耍完動作才再進攻,首回合非常輕鬆。

來到第二回合,宗健與剋龍的對戰非常激烈,剋龍多次捱打及被逼至繩角,一度站不穩。剋龍稍作調整之後再出拳,雖然出手重,但未能為他帶來點數。

第三回合,宗健出招多次擊中剋龍的弱點,剋龍雖然嘗試進攻但不果,而他的拳擊套路亦見混亂,雖然他的鬥志非常旺盛,但此回合剋龍多次攬實對方。在場旁述亦用「捱」的字眼來形容剋龍的情況。

第四回合,剋龍率先進攻,宗健輕鬆還擊,之後剋龍足足捱打30秒,但他未有放棄,成功「捱」過4個回合。

Ad Block
霍哥 霍哥 霍哥 霍哥
Klook.com

霍哥周永恆打足4回合

霍哥與周永恆的比賽在晚上1110分開始,全場觀眾情緒高漲。他們雖然是打4回合,但每個回合是120秒。首回合二人多次出拳試探,因為霍哥手長較有優勢,他亦發揮應有水準,而周永恆多次挑釁,甚至一度和霍哥倒地。每當霍哥還擊,周永恆都做出護頭動作,並多次反擊霍哥後腦,拳證隨即叫停。

在首回合,霍哥跟周永恆未有太過激烈。去到第二回合,周永恆主動進攻,霍哥出拳比較慢,相比之下,周永恆似乎愈戰愈勇,他更一度打到霍哥企不穩。之後二人再互相揮拳,霍哥多次還擊,令周永恆處於下風。

第三回合,二人均進攻猛烈,經過一分鐘後,雙方體力下降,周永恆多次擊中霍哥頭部,霍哥處於捱打狀態,但他仍努力嘗試出拳,旁述稱二人在第三回合都是靠意志捱過,但讚周永恆在第二回合受重擊之後,仍可以堅持。

去到第四合,霍哥調整套路,連環出招,重創周永恆,一分鐘之後,周永恆反擊,霍哥捱打。當四回合結束時,周永恆體力透支掛在繩上,霍哥也示意他真的很厲害。旁述讚周永恆成功用意志頂完,令人動容,最後由霍哥勝出!

周永恆與霍哥互相欣賞。(李睿哲攝)

剋龍靠意志力堅持

霍哥與周永恆的賽事結束後,壓軸出場再次有「剋龍」龍心對戰專業拳手曹B。剋龍多次進攻,之後曹B出重拳打到剋龍整個人坐低,剋龍示意無事,再向曹B進攻,但畢竟曹B是專業拳手,輕鬆避開。剋龍就算被曹B重擊多次倒地,他仍堅持比賽,在場觀眾紛紛為他鼓掌打氣,鬥志非常厲害。去到第三回合開始前,剋龍已經攰到整個人瞓在台邊,旁述直言剋龍以46歲之齡,仍然可以堅持到這麼多回合,已經很犀利。

大讚剋龍「真漢子」

剋龍去到第三回合,雖然同樣是捱打,但他亦嘗試向曹B還擊,曹B一拳打倒剋龍之後,拳證宣布賽事結束,但剋龍示意自己仍可以繼續,但拳證為剋龍的健康考慮,宣布停賽。拳證及女主持都表示很尊敬剋龍可以堅持到這麼多個回合,是真漢子。鍾培生上台時因為稱呼「剋龍」為龍心,剋龍即時跟鍾培生出現肢體碰撞。鍾培生更改對方的名字之後,表示非常欣賞剋龍的毅力,最後宣布龍心勝出。

Ad Block
龍心 龍心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