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6:48:44

陳蕾自稱「郁得下」 將與Ian及AK排舞 Dear Jane即將推出新專輯

分享:
HK ENT

陳蕾其fans即大叫「陳蕾世一」為她增聲勢。

陳蕾及Dear Jane出席為「鄰舍輔導會」籌款的《LOUD ON AIR 慈善演唱會 2023》,她一上台歌迷即大叫其花名「豹哥」及「陳蕾世一」。她是次獻唱了《凡星》、《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以及首次演唱新歌《窮人的薔薇》。陳蕾自言今次包辦了作曲和填詞,「人去到唔同人生階級可能有唔同追求,呢首歌提醒自己咩對我甚至大家最重要,例如大自然,空氣、水、陽光。」

HK ENT

陳蕾稱,已經準備練舞,以便於拉闊音樂會中與AK及Ian鬥舞。

Ad Block

盼為「拉闊」排舞 陳蕾:唔好跳太勁就OK

陳蕾接受訪問時表示,接下來會非常忙碌,除了繼續出歌拍MV,同時又要擔任《全民造星V》導師,5月中將與MIRROR成員AK及Ian為拉闊音樂會演出,「希望到時可以同Ian及AK夾舞,我自己有謎之自信,覺得自己可以郁到下,唔好跳太勁就OK。」陳蕾又表示,打算抽時間去海灘執垃圾,「見到海灘咁多垃圾好想幫下手清理,我唔怕曬黑,可以同埋歌迷一齊去。」實踐《窮人的薔薇》的創作理念。

HK ENT

Dear Jane出場時,是全晚最好氣氛的表演。

Howie做義工遇好曳小朋友

壓軸出場的Dear Jane,演唱第一首歌《最後一間唱片舖》時,已全場企起身,之後演繹《銀河修理員》、《到底發生過什麼事》、《人類不宜飛行》時,更是全場大合唱。之後Dear Jane首次現場獻唱新歌《懷舊金曲之夜》,最後以《哪裡只得我共你》及《聖馬力諾之心》為整個演出作結,非常圓滿。Dear Jane受訪時稱,即將推出全新大碟,「希望暑假前會出到,仲會有啲唔同類型嘅演唱會。」

另外,Howie透露小時候與朋友一起做義工的趣事,「遇到啲好曳嘅小朋友,真係好細個嗰時,有啲導師教我哋唔可以嬲,嗰時真係完全唔識得handle小朋友。」4人不約而同大讚兩晚演出有意思,期望可以幫到有需要人士。

HK ENT

Dear Jane創作大腦Howie(左二)做義工時,被導師教遇到好曳小朋友祈唔好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