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23 23:13:00

雪姨踩茶記盆菜不及酒店 The Ritz-Carlton︰未有進行任何贊助

分享:
雪姨大彈茶記的盆菜。

雪姨大彈茶記的盆菜。

YouTuber雪姨日前拍片比較一人盆菜質素,她在片中指基隆茶餐廳的質素差過星級酒店,其後有疑似雪姨的團隊工作人員指基隆茶餐廳的盆菜質素差過Ritz-Carlton的盆菜「幾條街」。

酒店推出的一人盆菜。

酒店推出的一人盆菜。

酒店專頁被洗版

有人估計雪姨踩平民小店上位,向星級酒店搲合作機會,亦有人指片中以兩間酒店與茶餐廳作對比,估計酒店有份參與,紛紛湧到被疑似工作人員點名的Ritz-Carlton專頁留言,而內容不乏向酒店了解是否找KOL做宣傳、質疑借茶記之名捧自己的出品,呼籲酒店不要跟雪姨合作等等。

網民到酒店的專頁留言。

網民到酒店的專頁留言。

Ritz-Carlton躺著也中槍?

慘被洗版的Ritz-Carlton在網上回覆︰「鑑於早前有網絡媒體對於酒店冬日盆菜之評價,本酒店並未有進行任何贊助。而有關短片內容,酒店亦沒有參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重申,一直尊重不同行業的發展,有望香港飲食業能百花齊放,在疫情下同舟共濟。」

相關新聞︰

雪姨踩茶餐廳盆菜質素不及酒店 基隆茶餐廳fb︰考慮告誹謗

網民呼籲杯葛雪姨市集 疑似content同事回應再辣火頭

《IT狗》Johnny仔經營茶記力撐同行︰食肆已經好難經營要支持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酒店逐一回覆。

酒店逐一回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