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23 15:51:00

雪姨踩茶餐廳盆菜質素不及酒店 基隆茶餐廳fb︰考慮告誹謗

分享:
雪姨在頻道點評盆菜質素,大彈茶餐廳的質素不及星級酒店。

雪姨在頻道點評盆菜質素,大彈茶餐廳的質素不及星級酒店。

富貴YouTuber雪姨經營的YouTube頻道向來不乏捧場客,早前一條Channel倒數月曆開箱更掀來網上熱話。日前她拍了一條盆菜試食片段,引發公關災難。雖然雪姨把片段下架,兼就事件道歉,但仍難平息網民的怒氣,直斥她在艱難時期向良心小店潑冷水,加上用星級酒店與茶餐廳的出品作比較,非常離地。

雪姨試食了基隆茶餐廳的盆菜。

雪姨試食了基隆茶餐廳的盆菜。

雪姨斥鮑魚很小,蝦肉不新鮮。

雪姨斥鮑魚很小,蝦肉不新鮮。

甚至認為茶餐廳把賣剩的食材放上去。

甚至認為茶餐廳把賣剩的食材放上去。

總括而言不及酒店的好。

總括而言不及酒店的好。

借茶餐廳盆菜賣廣告

她在片中分別以Ritz-Carlton的$688一人份盆菜、帝京酒店$788二人份盆菜和深水埗基隆茶餐廳$128一人份盆菜作比較。她在片中嫌深水埗基隆茶餐廳的賣相、味道都不及酒店的好,除了指鮑魚細、沒甚麼材料、蝦肉霉,並質疑茶餐廳是把賣剩的食材拼湊出來,斥整個盆菜完全不值$128。最離奇的是,雪姨借基隆茶餐廳的盆菜內的髮菜宣傳「增髮液」。

雪姨︰用行動去彌補

雪姨不但將片段下架,更在YouTube社群致歉:「想同大家講點解會將兩間酒店級迷你盆菜同一間茶餐廳級嘅迷你盆菜做比較,係因為我哋拍呢啲影片之前,Content同事同我講咗,出面好少地方有出迷你盆菜。」之後,她亦有在IG再補飛:「我哋嚟緊應該會為基隆做返啲事,大家請放心是會彌補的,我會勇於承認過錯,然後用行動去彌補。」不少網民質疑雪姨斥基隆的盆菜少髮菜,其實是為了賣養髮液廣告,紛紛批評雪姨的做法。

雪姨借茶餐廳盆菜中的髮菜賣廣告。

雪姨借茶餐廳盆菜中的髮菜賣廣告。

雪姨事後在網上道歉。

雪姨事後在網上道歉。

基隆茶餐廳的facebook︰KOL 噏得出就噏

不過,網民指因為疫情關係,其實不少餐廳也有一人盆菜推出,認為雪姨把責任推向其他同事的手法不當。 基隆茶餐廳的facebook專頁於今日下午出帖,該專頁的小編留言表示有食過基隆茶餐廳的盆菜,認為要為廚師平反︰「雖然我哋唔係四五星級酒店,但係問心真係無你講到咁難食,藐嘴藐舌仲要帶住不肖樣詆毀我哋嘅一人盤菜,你要做生意唔係咁做既,我為咗我地舖頭上上下下所有員工每日辛勞工作付出而出聲,由其是依家生意難做,我會考慮告你誹謗架,做個KOL 噏得出就噏,真心唔明點解會有牌子搵你做廣告,咁樣嘅所謂廣告完全無質素!」有網民在留言區貼上基隆茶餐廳的盆菜的照片,大讚真材實料,家人食過也覺得味道不俗,索性以行動去回擊雪姨。

相關新聞︰
網民呼籲杯葛雪姨市集 疑似content同事回應再辣火頭

基隆茶餐廳回應。

基隆茶餐廳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