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2 21:15:14

黃心穎自資做歌手 情人節推新歌《Crown Me》

分享:

黃心穎忽然預告於情人節推出新歌《Crown Me》。

黃心穎自「安心事件」之後,淡出幕前,並與RubberBand的泥鯭拍拖。向來喜愛唱歌的心穎原來有新搞作,今日在其IG宣布將於情人節(14日)推出新歌《Crown Me》,並取其中文名的諧音「sumthing」作為其音樂品牌的名字。

MV預告僅得20秒,片中見到心穎至少轉了3個造型,而且她與多位dancer出現,估計是首快歌。未知心穎今次出歌,泥鯭有否助她一臂之力。

即睇黃心穎新歌《Crown Me》MV截圖

Ad Block

一直恨做歌手

黃心穎曾獲無綫安排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在心中》,更與馮盈盈、蔡思貝、張寶兒及邵珮詩組成「女神團」跳唱《到此一遊》,當時她們的MV大騷白滑美腿,亦有不少性感撩人動作,舞姿絕不比韓國女團輸蝕,她更曾任《2017年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打頭陣表演嘉賓。亦曾多次在訪問中表示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歌曲,私下有找老師學唱歌,她比較愛唱悲情歌。她亦不時爭取演唱機會,印象最深莫過於與許志安手牽手合唱《會過去的》。

心穎與許志安曾手拖手合唱《會過去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