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10-05 17:17:36

黃明志前年拍完三上悠亞 與明日花綺羅合體續前緣

分享:
黃明志早在5年前已跟明日花綺羅合照,今日再公開兩人的開工新相。

黃明志早在5年前已跟明日花綺羅合照,今日再公開兩人的開工新相。

馬來西亞著名創作歌手黃明志,每次推出作品也令歌迷感到驚喜,今日他在社交平台分享跟退役AV天后明日花綺羅的最新合照,預告兩人將有破天荒合作。

黃明志今日同時貼出了兩人在2017年的同框舊照,原來明日花綺羅於5年前曾到寶島參與「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當時黃明志到場一睹女神風采。時隔五年,黃明志再找來女神合照,並透露:「五年前,我特地到一場活動上追她;五年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到日本找她。這幾天我們都待在一起...不要羨慕我,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同時,他又用英文寫「She was always with me on many lonely nights, and now it's my turn to be with her...What a lucky man..(在許多孤獨的夜晚,她總是和我在一起,現在輪到我和她在一起了,多麼幸運的男人)」。觀乎兩人的新相,自認整容上癮的明日花樣貌再度進化,她穿上碎花超短裙上陣晒美腿,黃明志則踩單車載着女神,估計當日是在海邊為MV取景。其實,黃明志前年已邀來AV女優三上悠亞為其歌曲《不小心》拍MV,令大批粉絲大呼羨慕。

Ad Block
黃明志前年邀來AV女優三上悠亞為歌曲《不小心》拍MV及封面。 三上悠亞為黃明志擔任MV女主角,令網民大呼羨慕。

明日花綺羅靚相

明日花綺羅認整容上癮 明日花綺羅創立自家服裝品牌等副業,目前已成為商界富婆。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