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8-11 19:26:56

明日花綺羅搭上當紅牛郎 否認拍拖辯稱只係鴨店常客

分享:
33歲明日花綺羅近日再爆緋聞,被揭搭上人氣牛郎「咲人」。

33歲明日花綺羅近日再爆緋聞,被揭搭上人氣牛郎「咲人」。

日本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近年緋聞數之不盡,最令人深刻是發生在2016年,她與尊尼事務所男團HeySayJUMP伊野尾同遊新加坡,更在當地酒店泳池斷正。之後,明日花再跟EXILE主音SHOKICHI,以及森進一孻仔、My First Story主音Hiro等傳出緋聞,私生活多姿多彩。

33歲的明日花,近日再度換畫,她被雜誌《週刊文春》拍得跟當地人氣牛郎「咲人」出雙入對,而且男方更在收工後夜訪明日花的高級寓所,關係非常親密。報道指,明日花與咲人被發現623日晚上8時許,一同搭的士到東京一家隱世壽司店撐枱腳,原來狗仔隊當晚目標是發展地下情的山崎賢人與廣瀨鈴,卻意外地撞破明日花密會牛郎。

即睇明日花與牛郎拖手相

明日花被拍得跟當地人氣牛郎咲人出雙入對。 明日花與咲人被發現6月23日晚上從女方寓所出發,一同搭的士到東京一家隱世壽司店撐枱腳。 明日花食飽後醉住離開,更搭住男方膊頭。 明日花跟男方態度親密,還甜蜜拖手。
Ad Block

兩人食飽後已經10時多,明日花明顯飲至醉醺醺,Man爆搭住男方膊頭,期間兩人亦甜蜜拖手,之後就一同登上的士直抵新宿歌舞伎町,咲人先行落車,到其上班的鴨店「TOP DANDY」開工,明日花就原車返回香閨休息。

人氣牛郎「咲人」是誰?

咲人近年由牛郎界紅到網絡,躋身網紅行列。 最近轉了skin head形象的咲人,目前已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 咲人是歌舞伎町人氣鴨店「TOP DANDY」的生招牌。 咲人否認跟明日花是情侶關係,表示大家只是朋友。

明日花被「friend zoned」

事隔個半月,《週刊文春》掌握更多證據後,向多次出入明日花豪宅的咲人突擊追訪,他最近一改以往長髮,轉了skin head形象,被問到跟明日花是否交往,咲人否認情侶關係,表示大家只是朋友。至於明日花的發言人則指,明日花只是咲人效力的牛郎店常客,承認男方有去過明日花的寓所作客,但就並非男女朋友關係。

明日花不斷進化,出名是圈中人造人。 明日花退出AV界後,以女強人姿態進軍不同範疇。 明日花綺羅創立自家服裝品牌等副業,目前已成為商界富婆。 明日花綺羅認整容上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