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20 15:57:00

【識睇一定睇留言】羅志祥7千字回憶日記 網民︰可以分享多人運動的事嗎?

分享:
小豬今日在社交平台公開多張與舊愛周揚青的照片。

小豬今日在社交平台公開多張與舊愛周揚青的照片。

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分手,女方怒揭小豬私生活及亂搞男女關係,更大爆男方愛多人運動。事後小豬及「蝴蝶姐姐」愷樂在網上道歉,小豬亦表明不會開記招,正當大家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時,小豬選擇在「520」這個特別日子,在網上公開十多張他們的甜蜜照片,並寫下7千字回憶二人相處的往事及向女方道歉。

然而,網民不太愛看小豬這篇文,嫌太長。

然而,網民不太愛看小豬這篇文,嫌太長。

copy and paste的錯。

copy and paste的錯。

周揚青看完之後有甚麼感覺,仍未清楚,但一眾網民就紛紛到小豬的Facebook 留言,最多人留言說道︰「我看到第二天就直接看留言了」、「有沒有總結?有點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第三天直接刷結尾的」。有一名自稱是法學學位的醫師網民就留言道︰「我是一個有法學學位的醫師,我自認唸過的枯燥乏味的文獻不少,但今天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了。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耐性還需要磨練。謝謝你,志祥。」

亦有網民指小豬的稿子寫的不錯,但少了真誠,因為他們發現看到重覆了5月17日,而不見了5月18日的內容,亦有人認為小豬的「日記」內容都是經過計算,明顯是公關稿。此外,小豬在文中提到二人去玩雲霄飛車,他承諾會一直牽著女生的手,但照片卻看到二人各自握緊扶手,有網民立即留言道︰「說好的牽著呢?牽你妹啊⋯」

由於相隔一個月才發文,有人猜測小豬是為復合鋪路,但亦有網民留言稱「一定還有把柄在女的手」由於周揚青曾指小豬到每一個酒店都有約人上房,及參與多人運動,加上踢爆他與愷樂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不少網民跪求小豬分享一下跟愷樂的相遇,及多人運動的故事特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