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0 21:16:33

《I SWIM》鐵定7月11日播出 MIRROR三子同Jeffrey鬥騷肌(多圖)

分享:

《i.SWIM》鐵定7月11日播出!

《i.SWIM》由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王智德(Alton),以及魏浚笙(Jeffrey)、P1X3L、王智騫(Martin)和陳毅燊(ANSONBEAN)等參與演出。劇集開拍時已引來熱話,今日ViuTV宣布將於下月11日播出。劇中有多位男星一齊大晒肌肉,他們為了令自己的線條更好看,不停操肌,就連Edan在拍攝期間也不停大晒自己的健身成果。

全劇只得10集

i.SWIM》只得10集,故事改編自導演馮志強的原創小說《I SWIM,由他親自執導及編劇。劇集早前獲邀在第十四屆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率先播出首兩集。故事講述Edan與Jeffrey展開一段亦師亦友亦敵的競賽,他們將會上演一場天賦與努力的較量,劇情非常熱血。

導演預告有重量級泳手

Edan在劇中飾演中學泳隊隊長「李馬榮」;Jeffrey則是天才泳手「余浪沖」;Stanley演的「王亞樂」是校內明星,運動健將一名;而Alton的角色是泳隊主將「羅力森」。由於劇集的角色都是游泳健將,所以他們要不停練水,加上拍攝游泳戲份時正值寒冬,StanleyAlton就曾提及到因太凍的關係,險些暈倒及抽筋。

此外,導演馮志強在IG曾分享了一名肥胖小朋友在泳池中暢泳,並留言說︰「i.SWIM》神秘終極大BOSS登場,究竟佢係咩型嘅泳手?」未知這位小朋友是不是扮演其中一位主角的童年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