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9 18:20:07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後頸脊椎骨折接受手術 未確定能否恢復活動能力 阿峯出院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腦出血及頸椎骨折 身體機能恐永久受影響

阿Mo除腦出血外,頸椎第四節骨折,情況嚴重。

MIRROR在紅館舉行的第四場演唱會演出期間,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突然墮下擊中台上兩名舞蹈員,二人分別為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阿Mo)和張梓峯。

【18:20 更新報道】據了解,於MIRROR演唱會意外中嚴重受傷的阿Mo送院時,後頸第三及第四節脊椎骨折及移位,四肢不能活動,頭部及肺部被重物壓中受傷,亦有肺腫。雖然患者周四已接受手術穩定脊椎及插喉,稍後情况料會由嚴重變為危殆,但強調只屬技術調整。至於四肢能否恢復活動能力或會否癱瘓,有指依然存在變數,要視乎復康進度、以及脊椎穩固後,受損神經生長的情况等因素。而阿Mo手術前可自行呼吸,手術後要使用呼吸機。而另一名傷者張梓峯情況穩定,在家人陪同下已於周五下午自行出院。


阿Mo情況比較嚴重,送院時雖能自主呼吸,亦可以跟醫護人員溝通,但其頭部與頸部均告受傷,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而經檢查後發現阿Mo有腦出血情況,更壓傷頸椎第四節導致頸椎爆裂骨折,脊髓神經線受損,手術於通宵進行至今早完成,但仍有待脊髓神經線復原,才能評估日後的身體機能會否受到影響,但有專家指,情況最嚴重或可致永久頸部以下癱瘓。阿Mo是李盛林牧師的孻仔,其雙親得知事故後已立即從多倫多啟程返港,可是受疫情影響,他們到埗後需要在酒店隔離七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