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5-29 16:09:08

AK孖白靈拍港產鬼片《七月返歸》 網民恨睇二人床上戲

分享:

AK與白靈參演新戲《七月返歸》。

mm2電影公司今日宣布《七月返歸》將由MIRROR成員江爗生(Anson Kong,AK)及荷李活女星白靈孭飛演出。電影公司貼出海報留言道︰「『香港鬼片,可能需要這樣一部作品。』有別於直接呈現駭⼈恐怖的舊年代港產鬼片,有時候創造內在無形的恐懼,更能誘發最貼⾝的共鳴。在你洗澡的時候,在你上床去睡的時候,在你⽇常⽣活的時候……」負責該片導演是「mm2新晉導演計劃」得主謝家祺,而這部作品去年入圍烏甸尼「Focus Asia」創投活動電影計劃。

白靈年逾半百,仍保養得宜。

消息一出,網民湧到電影公司的專頁留返洗版表示支持AK,他們對女主角選用白靈大感期待。白靈作風向來大膽,加上年逾半白的她至今仍保養得宜,這個配搭對觀眾來說,絕對新鮮。此外,有網民找來白靈去年在金馬獎的訪問,她大方表示自己熱愛性愛,跟小鮮肉有好多美好的晚上,令大家不禁留言稱很想看白靈與AK的床上戲。

憑《三更之餃子》奪女配角

白靈於四川成都出生,曾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到西藏林芝做文藝兵,同時也擔任護士的工作。91年她以交流生的身份到紐約大學讀書並考獲獎學金,97年,她憑與李察·基爾在《紅色角落》中的演出,獲頒國家評論協會突出表現獎獎項最為港人熟悉的作品,便是港驚悚片《三更之餃子》,她在片中扮演媚姨,教千嬅烹調胎盤餃子回春,並憑此角奪台灣金馬獎和香港金紫荊獎、金像獎三項最佳女配角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