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4 17:29:32

Chill Club年度推介|彩排曲目流出!MIRROR演唱《Black Mirror》

分享:
MIRROR為《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21/22》彩排。

MIRROR為《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21/22》彩排。

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1/22於今晚在九展舉行,多位歌手及組合下午到達會場彩排。MIRROR作為ViuTV的鎮台之寶,他們當然會表演一、兩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正當大家猜測MIRROR會否現場率先獻唱新的團歌時,沒料到他們竟然會唱MC $oho & KidNey的《Black Mirror》。從網上的片段所見,MIRRORMC $oho & KidNey一齊在台上邊跳邊唱《Black Mirror》。這首歌詞環繞住MIRROR並調侃當今追星文化,推出的時候曾惹來部份鏡粉不滿,認為歌曲有詆毀MIRROR之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