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18:28:46

CHILL CLUB頒獎禮2024|MIRROR預告《Day Zero》在三藩市首唱 Edan爆姜濤跟薛凱琪合唱超緊張

分享:

MIRROR多位成員入圍角逐男歌手獎。(林靄怡攝)

《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3/24》將於5月12日(星期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隆重舉行,大會以「人人樂壇 音樂第一」為主題,意樂壇需要集合所有人的力量推動發展,無論是作歌、寫歌、出歌、唱歌,甚至是聽歌的人,都是樂壇的一份子。今日一眾歌手出席記者會,包括︰Gin Lee李幸倪、泳兒、許廷鏗、馮允謙、周國賢、G.Racie 王君馨、魏浚笙、陳慧敏、P1X3L、COLLAR、ERROR 及 MIRROR等等。

全員睇好Ian

MIRROR有份角度「年度組合」,多位成員亦入圍角逐「年度男歌手」,當中陳卓賢(Ian)更入圍爭奪「年度創作歌手」,邱士縉(Stanley)則有份角逐「年度新人男歌手」。Lokman楊樂文表示不會視組合獎為囊中物,獲獎與否就交由其他人決定。他們更一示看好Ian會大掃多個獎,Stanley就表示已打定輸數。

Anson Lo盧瀚霆被問到有沒有信心拎到「年度跳唱歌曲」,他表示近年愈來愈多出色的跳唱歌,跳唱的MV也很好看,如果自己可以獲獎也很開心,但如果大家投給別人也一樣開心。

Anson Lo因場地焗促,一度沒有表情。

三藩市演唱會表演《Day Zero》

Edan呂爵安預告4月1日會出新歌,他表示英國回來翌日便投入MV拍攝,順道可以處理時差問題。問到他跟姜濤現身Edward Chan的音樂會,他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跟不同前輩合作,更爆姜濤跟薛凱琪合唱非常緊張。Lokman另外透露《Day Zero》將會在三藩市演唱會上演出,問到這個安排會否觸怒了其他沒看到的fans,Lokman代表MIRROR鞠躬致歉,明抽Ian向英國fans致歉一事,非常搞笑。

MIRROR表示對組合獎平常心面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