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5 16:15:42

Edan演唱會|呂爵安首個個唱今晚開鑼  Full Run綵排後大歎牛扒餐

分享:
Edan首個個唱今晚開鑼  Full Run綵排後大歎牛扒餐

Edan首個個唱今晚開鑼。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一連三場的首次個人演唱會《EDAN LUI “IN MY SIGHT OF E” SOLO CONCERT 2023》將於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鑼。Edan日前已搬入酒店為演唱會積極備戰,今天(24)凌晨Edan完成最後綵排,在社交平台貼出歎牛扒的照片,並寫道:「Fullrun後的宵夜」,其後他再貼出他在後台的花絮照,留言︰「今晚見﹗Day 1」一眾爵屎(粉絲暱稱)都非常期待。

昨晚Full Run綵排後大歎牛扒。 日前推出的新廣東歌《Again!》已經火速突破45萬點擊。 Edan 貼身處在酒店房的照片。

另外,日前(22)才推出的新廣東歌《Again!》,MVYouTube上架短短三天已經火速突破45萬點擊,相當厲害, Edan在IG貼出照片並表示:「感恩!感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