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5 19:52:07

MIRROR演唱會2024|MIRROR個唱開鑼獲成龍贈花牌 12鏡仔fc提早到場造勢

分享:

MIRROR開騷,12位鏡仔的歌迷會提早到場。圖為神徒、姜糖及Hellosss。

MIRROR共16場《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香港站》於今晚(15日)在亞博開鑼,這是2022年7月紅館演唱會意外後,12子相隔年半的首個演唱會。12位鏡仔的歌迷會連日來到會場布置,除了租下亞博的燈箱外,亦在Hall 3設立多個打卡位,供到場的fans拍照留念。

此外,多位圈中前輩都有送上花牌祝賀,包括成龍。

多位圈中前輩都有送上花牌祝賀,包括成龍。

MIRROR fc應援區︰

因今日是頭場的關係,就算未能購得首場門票的歌迷亦特意到場,與其他fans一同舉起燈牌大叫口號為偶像造勢。由於會場禁止歌迷攜帶大型燈牌到場,現場所見,fans手持的燈牌跟A4或A3的尺寸相若。另外,大會希望入場人士可以手持官方手燈,以配合官方的燈光效果,因此也有不少fans在現場連結指定程式,為入場做足準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