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0 21:43:22

休班警屯門凌晨與4人爭執 被控普通襲擊周三提堂

分享:
警方重申,非常重視人員操守,絕不容忍和姑息任何干犯違法行為的警員。(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警方重申,非常重視人員操守,絕不容忍和姑息任何干犯違法行為的警員。(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一名29歲利姓休班警,去年10月15日約凌晨2時半,在屯門鄉事會路近安定邨巴士站與4人爭執,其後他與對方4人懷疑互相以手襲擊對方。該名休班警事後頸、手、膝及頭傷,清醒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對方4人則沒有表面傷痕。

警方當日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拘捕該4名年齡介乎18至28歲的男女,而休班警亦涉嫌普通襲擊被捕。

兩名被捕女子已獲無條件釋放

案件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由於沒有足夠證據檢控被捕的18歲甄姓和28歲張姓女子,兩人已獲無條件釋放。至於涉案的休班警和兩名同姓何的25及18歲男子,則被各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案件明日(10日)上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指,涉案休班警現已被停職,重申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